為你瘋狂,還真是瘋狂的舞啊!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2月的世貿資訊月,廠商稱「大拜拜」,就是把所有新的舊的通通拿出來賣啦!

想買迷你形的隨身碟和記憶卡,之前只在網拍看,看了看還是沒買,難得一年一度的年底大拜拜,又在自家樓下,又是免費入場(連廠商證件都不用帶呢),搭個電梯下樓、走過去就可以殺了,懶成習慣的我不下樓買會對不起自己...

中午隨便吃個東西就下樓去SanDisk攤位看記憶卡,一靠過去就說我要SD1G和MicroSD1G後就要結帳,去隔壁攤創見看隨身碟;剛好看到一排隨身碟在眼前擺著,咦...這兒也有嘛...那不用到隔壁了... (我真得懶...) 看了看型就決定買個2G和4G。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4 Tue 2007 22:33
  • 夜王



以前看松岡昌宏和北村一輝就覺得這兩人很適合當男公關,「夜王」真是為他們量身打造哪。漫畫是沒看過,但聽說日劇版改得比較好,尤其單單松岡和北村就已經夠嚇人了,還有要潤、忍成修吾和須賀貴匡,目不瑕給呀!

遼介(松岡昌宏)是「羅密歐」店裡的男公關,因想法和店裡其他人不同,加上對恩人麗美小姐的提拔感恩,決定成為『夜王』,即男公關裡的TOP1,而當前的NO.1是聖也(北村一輝)。羅密歐店裡的夜王戰爭即將展開...

羅密歐一開店的歡迎詞就是「歡迎光臨羅密歐,茱麗葉」,這句挺有趣的,都熟到可以脫口而出了;男公關還會站兩排列隊再帶入座。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農曆十月二十四日 
超好的黃道吉日 好到結婚訂婚日子都訂這天

我的兩位朋友: 黃櫻木 雙口呂 訂婚了!!!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02 Sun 2007 19:30
  • HERO

 

久違了~ 久利生公平!!!城西支部!!!

為了上頭這張照片,我們等了多久啊!!!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2 Sun 2007 03:21
  • 開張

晚上不知吃了什麼鬼東西...

竟然失眠... 逛網逛得好累 才想到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