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久利生公平!!!城西支部!!!

為了上頭這張照片,我們等了多久啊!!!

電影版還真有心,除找來原班人馬外,配角中熟面孔超多,片頭開始就一直在認人;和日劇版一樣的配樂,單單聽到那熟悉的城西支部配樂,好懷念哪!劇情更連貫日劇SP人物,若沒有一路從日劇、SP看到電影版,大概有些地方會無法體會那笑點。


上映一個星期多了,還是幾乎滿場,HERO要破日影紀錄應該蠻容易吧~ 整場笑聲不斷,似乎很多人都是HERO的忠實觀眾,看到日劇裡出現的人物,滿滿的會心一笑,安排得好哇~~~

電影版故事延著日劇SP繼續著,被調回東京檢察廳城西支部的久利生公平,一樣的吊兒郎當,其他城西支部的同事們也都如往常地工作著,剎那間像回到六年間剛看日劇版般。久利生代芝山(阿部寬)出庭一件傷害致死案,沒想到此案竟是另一案:議員花岡練一郎(他好像就是Music Station主持人"塔摩利"耶!!!有點嚇到~看到戴墨鏡才想起...)的一億圓賄賂案。此傷害致死案的被告有罪與否大大關係著花岡議員的不在場證明。若失敗,久利生也將再次面臨調職...

HERO
是標準的劇情版,沒有精彩的技術或特效,有的只是全部演員的演技,以及劇情,也因如此,HERO才能在六年後再拍續集,想想木村拓哉的個人原則是不拍SP或續集的耶,竟為了久利生公平而破例。而電影版的大賣又會再次掀起檢察官熱潮吧。

不過虧得HERO特地跑到韓國拍,李秉憲才出現一下下而已...反倒那位講日文的韓國人戲份還比較多呢~ 劇情轉折得有點牽強

電影版終於讓久利生和雨宮(
松隆子)間的曖昧有進一步的發展了,在最後BAR裡大家可是看得戰戰競競啊!!!
從日劇到電影看著他們兩人間的關係,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看看...都過六年了...再不有個交待,觀眾大概會連署再拍HERO2來交待感情,呵...

給一路支持HERO的:六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也給還沒被久利生公平征服的:趕快去找日劇及SP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