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松岡昌宏和北村一輝就覺得這兩人很適合當男公關,「夜王」真是為他們量身打造哪。漫畫是沒看過,但聽說日劇版改得比較好,尤其單單松岡和北村就已經夠嚇人了,還有要潤、忍成修吾和須賀貴匡,目不瑕給呀!

遼介(松岡昌宏)是「羅密歐」店裡的男公關,因想法和店裡其他人不同,加上對恩人麗美小姐的提拔感恩,決定成為『夜王』,即男公關裡的TOP1,而當前的NO.1是聖也(北村一輝)。羅密歐店裡的夜王戰爭即將展開...

羅密歐一開店的歡迎詞就是「歡迎光臨羅密歐,茱麗葉」,這句挺有趣的,都熟到可以脫口而出了;男公關還會站兩排列隊再帶入座。

這日劇雖是改編漫畫,但改得蠻勵志的,尤其對男公關的生活有些寫入,例如:遼介成為男公關只是想給每個來消費的女性一個『夢』,不管是因為工作、愛情、親情或生活等煩惱著,一踏入羅密歐,遼介能暫時讓茱麗葉忘記,只記得身邊的羅密歐 (不過當然是看戲啦~);又如,叫酒的價位,當遼介派為了追上聖也派的業績而拚命點香檳王或軒尼詩李察時,畫面還會出現誰VS誰、酒錢多少、誰贏誰輸等,好有趣~ 酒錢都是用十萬在跳的,一晚下來真可觀,真是一秒百萬上下啊!這也讓"良家婦女/男"知道酒店的恐怖,管好另一半哪~~~

前面幾話有點悶,要不是衝著松岡和要潤,差點想放棄,但還好...還好中間幾話劇情開始緊湊,一氣呵成到結局,尤其完結篇松岡、北村、要潤和須賀一字排開,哇塞~ 氣勢不是蓋的,真賞心悅目呢

雖然夜王"看起來"就是遼介,但為什麼感覺好像是指聖也,想想統籌羅密歐前男公關們的工作還是聖也指定遼介做的,又主動離開羅密歐,怎麼看都覺得聖也只是讓出夜王位子給遼介而已...聖也...是好人哪(大心)

松岡昌宏前幾話的造型挺讓人搖頭的,明明一表人才,竟梳了個油頭還好後面綁小馬毛,乾淨有魅力多了

北村一輝不當男公關太可惜了,根本是他的私生活吧... 醫龍裡穿白袍只覺這是個很邪氣的醫生(笑),但在夜王裡就是個完全超適合穿豹紋的人嘛...

接檔的「女帝」不太想看說...為什麼是加藤羅沙?單看預告就覺表情好死,不過有松田翔太耶...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