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會面時,Ame提了一下阿青說晚上是阿拱的生日,他想去LUXY。
嚇!「我要去我要去!」我的急忙答應讓Ame愣了下,說「妳星期天不是有課?」
「很剛好的...
老師上星期說她要準備結婚的事,所以明天的課順延」
「...也太巧了吧!」不太相信這世界有這麼巧合的表情
「哈...是真的啊。我要去我要去!」
「可是我們今天都"只穿"這樣而已耶...」
「看完電影也才9點多,阿拱他們應該會約個11點吧,那就有時間回去梳妝啦~」
「.........」好像還沒從『怎麼那麼巧』的狐疑中回神  
雖然看完電影是真的9點多,但我小看女人的聊天功力了...一路聊了一個小時要不是有趕著回家的還有趕著跑趴的,大概會再聊下去。回到家都已經 11點了,包袱款款的都過12點了,公車沒了捷運要碰運氣,算了...『小黃是好朋友』下到LUXY已經12點半,嗯...剛好氣氛正HIGH。

最後一次去PUB是今年三月去TU、最後一次去LUXY已是去年十一月,一年多了咧~上次LUXY才剛改裝完,電音區的音樂變爛,使得我想跑的興趣大缺缺,而且玩電音的好夥伴愈來愈少:阿拱跑去當明星、阿輕上班時間不定、希文回高雄嫁人等等,天時地利人不和下,腳癢得受不了了..門票600可扺兩杯飲料,等於跟300差不多,跟以前動輒七八百的時代,看來夜店...競爭得很激烈...

一進前區,剛好是調酒秀和辣妹時間,人好多...阿拱馬上說「走!去電音」「你不用暖身噢?」「......」也對,前區人太多了也擠不進去。

電音區音樂變好了耶!和未改裝前的電音一樣呢!跳得很高興(轉圈圈)

電音這東西太久沒練,差很多...體力變差...以前可以連跳好幾小時不停到打烊,現在我也想連續電,但...時不我予啊!(亂用成語:P)才跳一小段就得休息,中間大概休息了好多次,到三點多時體力根本不濟,連一小段還得分兩次休息;頓時很有感觸: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回音繞樑)

四點就坐沙發休息了,還安慰自己是音樂爛(前區的DJ已換了另一個,竟放些爛歌,就是那種可以當『節奏教學』的莫名其妙歌)。

四點半差不多打烊了,去locker拿東西時發現鑰匙不見了!O_o" 開始回想到底有沒有拿鑰匙,再做最壞打算是錢被拿走,還好裡面只有幾百塊加駕照加信用卡加家裡鑰匙(嗚嗚...算一算還是很多...),luxyman(算保全吧?!)來來回回幾次,每個人來就問怎麼回事,一聽到鑰匙不見了就反頭對著耳麥,一邊走一邊講「KEYKEYKEYKEYKEYKEY...」,超好笑

某個luxyman回來拿著鑰匙說「找到了,在舞池裡找到的,清潔人員打掃時發現的。」哦哦哦~~~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若鑰匙真得不見了還得付五百咧!打開locker前說要對證件,還考了我們裡面幾個包包,什麼款示的,真不知該說LUXY訓練有素還是我們沒有亂塞亂放而忘記裡面有誰的包。

回到家是星期天凌晨五點半,精神還很好,沒什麼睡意,先上網看文章到睡意來襲已是早上七點,我就看著窗外天色從黑壓壓到深藍、淡藍、亮光,該說聲「早安」了。再清醒時已是晚上七點,一天就這樣...睡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