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個遊戲嗎?Zookeeper在幾年前轟動過一陣子,那時候每天一沒課就衝回宿舍拚命地點點點、分數很高就馬上把畫面存證再挑戰點點點;往往玩到半夜還在拚,那時一個寢室四個人每天都在瘋Zookeeper。

現在,有
新版啦!只有一關,計時戰,還有線上排行榜。少了一根毛糟老頭(少了他也好,每次都死在他手上-______-) 動物圖案可愛得都長得很像,乍看會眼花。希望在Ranking上看到各位...



這類小遊戲在當時很紅呢(類似的還有『神奇寶貝連連看』也有新版),也算是我這電玩手殘"能夠"玩的,其他不管是什麼oneline啦、CG啦都玩得超爛。

「仙劍一」都還沒"
靠自己"全破過Orz (仙劍都出到四了,我還在玩一!) 每次遇到某某大魔頭還沒把我的山神火神雷神請出來、或施元靈歸心五氣朝元來補氣補體力補血,就...掛了... 愈玩愈窩囊,弟總說我很肉咖玩群體戰一定會被踢出去,嗚嗚...還要你講,我自己會先退出。在家還能叫他幫我打,現在只能不可褻玩焉。

蓋間醫院也能蓋到破產、小朋友下沒兩階樓梯就摔死了。

我還是...
乖乖看我的卡通漫畫小說好了,電玩...是個很遙遠的世界...(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