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一月準新娘想玩最後單身趴,但又怕被設計去給猛男玩(第一個被設計的新娘現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但聽說還不敢跟老公說那晚發生了什麼事),千叮嚀萬交待說她要"正常"的PARTY,一夥人聚聚吃吃喝喝就好。哼!若正常哪叫最後單身!既然請不起真人猛男,總有別的瘋狂可"補償"將踏入守身如玉的準人妻。

PLAYING水煙館位於基隆路上,就在基隆快速道路入口處旁,很詭異的地點,但氣氛很不錯,一進去有個綠意盎然的小庭園,整館只劃分四個沙發區,以紗做區隔等於是透明。當晚全館是滿的,我們的隔壁搞主題趴,一踏入館內看到一群穿旗袍的女生和穿唐裝的男生,就想喊「啊!我們輸了!」

點了餐和水煙後為了降低準人妻的戒心以為:這真的只是一場正常的聚會,吃飯時大家都很正襟危坐,只蓋棉被純聊天;水煙館點餐再加一百元就可欣賞肚皮舞表演,舞者一身白衣白裙白紗長髮直到臀,連續跳了幾首舞,坐在舞者正對面的那群「上海之夜主題趴」(我取的)男男女女們超~冷靜的,沒歡呼沒捧場不知是被舞者迷惑心神還是呆?! 在角落的我們這群大嗓門每人發揮八百分貝的歡呼聲叫囂著,看得出來舞者很想過來我們這尋求安慰,奈何位置太擠太小。最後一首扇子舞,準人妻被舞者激得也跟服務生借扇子跳舞,開始...愈夜愈瘋狂了...
第一波高潮是Claudio同學趕著回家,我們開出跳猛男秀給準人妻看加留下兩千塊的條件,很慘...雖然身材離猛男有點差距但沒錢拿還得留錢外加"任人摸任人玩"的...慘字了得!不過他也跳得很high,連服務生都被吸引來看"表演"。第二波高潮就是蛋糕啦!挑蛋糕時怕尺度一下子跳太寬準人妻會被嚇得奪門而出,只挑了個可愛的猛男造型,可惜,挺想看她花容失色加失聲尖叫的樣子(我真變態)。一打開蛋糕後,我們這區就充滿著"淫聲浪語",各種可以用的"動詞"都出籠了,準人妻剛開始非常害羞得連靠近都不敢靠近,我超狠地一伸手把最突兀往她嘴塞(我真得好變態),她發出的驚叫分貝之高呀,惹得隔壁上海之夜的男生們紛紛回頭看我們這區在玩什麼恐怖遊戲。

準人妻也知道我們不會輕易放過她,一直要求各種pose,大概被我那「上帝之手」嚇到且很怕其他人模仿,她乾脆照單全收,客人點什麼,她就乖乖地做什麼。蛋糕蠻好吃的,但猛男造型部份很硬,是實心的白巧克力,咬了幾次只能讓它破皮而沒辦法閹了它,就乾脆留給準人妻紀念。另外加購的「煙火音樂蠟燭蓮花座」很神奇唷,花瓣原是閤起的,一點火後會自動打開,每瓣花瓣上都有個小蠟燭,花蕊還會噴煙火,還有音樂,但不知是太吵還是瑕疵品,倒沒聽到音樂聲。

男生們離開後就是girls' talk ,可憐的準人妻一直被逼問各種細節,期間還不時嚷嚷:「我要報仇!妳們就不要給我結婚!」來威脅別再問下去了。為了不被復仇,我以後乾脆先斬後奏

誰說沒有猛男的最後單身趴只會正常?我們硬是玩得比有猛男時還瘋狂,隔壁的上海之夜一晚下來頻頻回頭看我們就知道:衣服輸了沒關係,氣勢啊~硬是狠狠地壓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