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星期四,下午請幾小時提早走,不是約會而是準備晚上的結業,我學的第三支印度舞「為你瘋狂」要結業驗收了。(看相片)
一到教室一陣亂,忙著複習忙著貼bindi忙著照相。五個同學裡只有我不是穿古董裙,只是穿新買的裙子,一條可張開完全180度的"孔雀開屏裙",但還好老師說這條ok,轉圈起來也挺有fu的。共同複習兩次後開始一人一人跳給老師看,猜拳決定順序,我又是最後一個,三次結業我都是最後一個耶,緊張。大家都跳得蠻好的呢,幾乎都沒忘動作,只有我啦~某個動作出錯手 最後一次全部跳給團長看時,看影片蠻整齊的呢。

這首舞真得蠻喘的,若連跳兩次會死人,每次上課時都得保留體力,動作不要太大,有次連跳後差點以為呼吸困難...

五人合體精華片段


個人驗收前段


個人驗收後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