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被一通簡訊說隔天晚餐取消,沒耐性脾氣差的我竟沒生氣得回電話破口大罵,反而興沖沖地在msn跟Ange說Saturday night I'm free! 來個久違的1號聚餐吧~她回她要去pub。『噹!』眼睛一亮,「哪裡哪裡,你們要去哪」「HIPS」哦~就是以前的BARRIO拉丁PUB,「我也要跟」好久沒碰拉丁樂了都忘了節奏。

是拉丁樂才找好久沒跳舞的Claire,怕她身體生鏽趕快找她出來,在男友賈斯汀的「放心地去玩吧」下才答應,還說因為是跟我出去他很放心,我要收託育費...

晚上11點蠻空的沒什麼人。一進門就看到超辣的Ange,她根本就是只穿肚兜,且是少少布料的肚兜,我還不敢馬上叫她,在門前一直想這一片有美麗風景的背影是不是她... 她那晚艷冠群芳嘛... 還被拉上去舞台。音樂還ok,只是DJ接歌接得好卡,拉丁樂倒都還留著,也因會放拉丁樂,全場有2/3都是拉美人,滿滿的都是西文,親切。
二點半體力已快用盡,掛在沙發上等著放Shakira的歌,我就是要跳到Shakira的歌才甘心回家;休息的同時開始左看右看,看到同群裡有個以前的學弟,他和他那群朋友整晚非常"值回票價"地滿場飛到處勾搭,拉美人台灣人通殺,從舞池搭訕後馬上互黏跳三貼或是拿著酒開始一桌桌去搭訕女生,不論有沒有落單。這畫面讓我很好奇地乾脆開始研究他們,之前去跳舞就真得是跳舞,會一同去的咖也都是舞掛,還真沒遇過這種花蝴蝶型的呢。

三點半我的Shakira還沒聽到,倒是聽到不少重播的歌,有點想跟DJ說你放得不煩我們聽得很膩...

花蝴蝶們看中一個有點喝茫的女生,半扶半拖地拉到我們這邊,一樣先問名字說些場面話後坐下喝酒,我把視線拉到別桌幾秒後回來,他們就...拉舌了(驚)... 男生手已經從女生肩膀掛在胸部上,就坐在我面前,這真是... 我到底是要看不看啊?! 雖然在多年前的『紐約淫亂遊學團』裡聽了不少,但那畢竟幾乎都是"聽"呀,像這麼生猛的表演就在眼前發生,男生的另隻手已經伸入....呀~~~非禮勿視勿視勿視啊!

就在我想要不要去別的地方坐讓他們好辦事時,另一個男生坐在女生另一邊,加入...呃...我覺得那邊的沙發應該快燒起來了

我還抱著最後一絲天真地問Ange說:他們是認識的吧... 學弟都是這樣玩的?Ange只聳聳肩回了句習慣就好... 喝!真是太有大將之風了,泰山都快垮了還能不動如山,我想有參加『紐約淫亂遊學團』的...是妳吧...噗...

這種刺激過大會對人性完全幻滅,一丁點兒的信心蕩然無存,我以為的『快樂天堂』是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全世界都充滿了希望,而不是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全世界都充滿了慾望...

聽來的是有趣,看來的是可怕,正好也是灌C事件的寫照

我真是...大開眼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