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全關西腔的動畫,超可愛~兩個晚上拚完24集,現在腦子裡都是あかん、ホンマ?、しらん、行かへん、わからへん,好有趣啊這部卡通。

ラブ★コン(Lovely Complex)中譯為「戀愛情結」。身高170的小泉リサ和身高156的大谷敦士,高中三年發生的曖昧情愫故事。因為兩人常搞笑而被取了「ALL阪神‧巨人」的外號,以搞笑相聲二人組相處著。但漸漸地當友誼變質為喜歡時,兩個歡喜冤家能否跨越身高的障礙,對彼此傾吐真正的心意。
漫畫改編的動畫,也有真人版,矮個子男生是小池徹平飾演,當在看動畫時就覺得這角色還真適合小池,可愛的矮子 真人版的兩人還出現在蠟筆小新中呢,請看30分特別篇,小新風格的畫風,但小池那一口關西腔,好可愛!

故事裡有個我喜歡的角色,リサ的好友信ちゃん,看起來像小太妹,卻是個仗義直言、稱男友為darling、討厭大帥哥的個性小女生,個性設定得很鮮明,感覺都快蓋過リサ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關西腔的關係,這部充滿了搞笑,聲優配得好出色,動作情節色彩都搭配得好好,每集都能捧腹大笑。劇情算簡單,リサ很努力地追大谷,有些橋段雖很卡通,但安排流暢,不會太假或太扯。單單看關西腔的演繹就夠好笑的了。

這故事裡沒有什麼大道理或名言,大家也都是好人,輕鬆、好笑,就好啦~看完會覺得這世界挺美妙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