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十年!十年的等待啊!Backstreet's BACK!(看相片)

想當年我們十幾歲,想看演唱會還得鬧場家庭革命,又BSB在超級巨星Michael Jackson狹路相逢,只能黯然取消,這一走竟過了十年哪!(雖然當年我也很想去MJ的演唱會,想不到那竟是台灣的最後一場,扼腕...)

『新好男孩』代表著六年級生的青春歲月,專輯每首歌背到滾瓜爛熟已是最基本要求,從出道、巔峰、沉寂到再出發,我們都參與到了,而能有幾個十年等待我們的IDOL...還好...他們來了!聽到台灣粉絲的心聲,來了...
一看到消息馬上通知Ingrid,從國中同班到分發高中和五專,我們一直都喜歡著BSB,馬上密切注意購票時間,爬也要爬去。如同以往的,年代售票系統在演唱會開賣當天都會當機,煎熬地等待才買到紫色區位置,二樓邊邊很靠近舞台,謝天謝地,接下來只要數日子了。

3月2日星期天,白天出大太陽,晚上卻冷風陣陣的怪天氣
Ingrid坐高鐵來台北,還住國聯呢,整個很拚!六點半到巨蛋開始找入口,繞了一大圈才在另外一邊找到紫色排隊方向,超亂,一堆人都不知道該排哪兒,東晃西竄的。七點多才入場,檢查包包時被告知連水都不能帶進去,蛤~怎會這樣!工作人員想把我的水拿出來,我把水搶了過來開了喝,再趁亂趕緊入場,明明記得演唱會可以帶水的呀...大概怕有人太激動把水瓶往舞台丟吧

燈光一暗,滿場的各顏色螢光燈伴著尖叫聲,到四人出現在舞台上時,感~動~啊!活人活人是活人是活生生會動的BSB耶!拳擊舞台上四人扮成boxer唱Larger than life開場,我們還猜應該會唱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呢。新專輯的新歌唱比較多,但聽到熟悉的舊歌旋律時,尖叫都快叫破蛋頂了好可怕,尤其幾首耳熟能詳的I want it that way、More than that、Incomplete、The call、The one,都是大合唱,唱得超整齊超大聲,唱破了喉嚨都不管的嘶吼著。有趣的是唱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時,四人還坐在桌前一邊打牌一邊唱歌,很有情境。

中間穿插每人的SOLO曲和個人特色,Howie的拉丁歌、A.J的公狗腰(噗)、Nick的電音鼓和吉他(超駭我的媽,簡直來到Ibiza的電音趴)和Brian的吉他+搞笑(呵),好幸福呢。

變態的是歌聲竟然跟CD一模一樣啊!聲調、換氣、頓點,完、全、一、樣!要不是有REMIX,真會以為是放CD來唬嚨,變不變態?!實力派成這副德性實在太沒天理了!

中後段有幾首舊歌大回籠,我想那時大家已呈無意識瘋狂狀態,因為一連串的合唱刺激,只記得跟著唱歌唱歌唱歌、尖叫尖叫尖叫... 大螢幕還播MV,整個人變很忙,又要叫又要唱又要看MV。Quit playing game with my heart(MV是濕身那支,可看到當年清純誘人的Nick,他的畫面一出現蛋頂又破了好幾個洞了)、As long as you love me(最愛最愛)、All I have to give、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安可曲Shape of my heart,唱到這首時又有股感動,有點想哭,有夢想成真的實現感,也有感傷大家都這麼大了這麼多年了... 還在感傷感動中,安可曲唱完就這樣沒了,真得沒了,沒有再多幾首安可...陸陸續續的安可聲帶點期待和失落,雖然安可真得只有一首,但這夢...也夠美了...那天晚上幾小時間,我們都做了場好美好美的夢...

雖然少了Kevin總有點小小遺憾,但能看到活生生的BSB...已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