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首爾必去的行程之一:亂打秀NANTA!來台灣了!

看過的都說讚還意猶未盡地想再看,從在首爾看一次後深受震撼,一直跟Hanchu說下次去韓國我們再去看亂打!知道亂打來台的消息也是經由韓國通Hanhcu得來,說看了在地的後來看看海外版的,可惜我們兩的時間一直喬不攏,最後乾脆分開去。

我約婷婷去,這位傻姑娘跨年去首爾玩,人生地不熟加上沒做功課,聽說三天的活動範圍只在下塌飯店附近,走去搭地鐵的資料還是我硬塞給她的旅遊書和地圖,不然依韓文那種毫無漢字的鬼畫符加沒人馬上拼得出發音的音譯,她沒餓死真是萬幸。拖她是想讓知道她錯過了什麼。

晚上七點半,座位才坐滿一半,觀眾拖拖拉拉的終於在八點才滿座。舞台兩旁超大的螢幕視野好、清楚、畫質佳,我選的第十九排位子嘟嘟好,偏前面中央,再看望遠鏡還可清楚看到演員臉上的汗滴(笑)。

劇院燈光漸暗,螢幕出現簡介,
Cookin在韓文即NANTA之意,演員為籌備一場婚宴的食物而發生一連串的趣事,全程運用廚房用具敲擊出美麗的音符。
亂打會好看除了打擊夠專業外,跟觀眾的互動是最大的吸引力,從一開始螢幕一直出現韓英中文(我記得國內版多了日文,呵)的『讓我聽到你們的掌聲』『現在請美麗的女士們歡呼』『哦~男士們太小聲了哦~』令人不鼓掌不歡呼不大笑都難。每個演員表情動作都充滿喜感,還特地學了中文,「六點」「叔叔」「侄子」「洋蔥」「胡蘿蔔」「黃瓜」「高麗菜」「去打掃」等可見用心。

演員會下台找觀眾幫忙和試吃,後半段主廚還跟全部觀眾玩起了歡呼,哄堂大笑怕掀了劇院天花板,笑得好累又好開心。哦對了~那位主廚是我看國內版時同一個人呢!最後仍是有小段表演,濕身打鼓,超駭!身體不自覺會隨著鼓聲擺動,噢~我好愛聽鼓聲~

海外版和國內版並無不同,幾乎完全一樣,但感覺還是國內版氣氛較佳,應是劇院量身打造,和觀眾的互動和視野較好,但海外版的硬體較佳。


圖註:在首爾看亂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