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日劇,除了可以
順便聽日文,日劇的題材一向很多樣化,對白台詞和劇情都能貼近人心。但是,這部「生徒君」實在小悶啊!從第一集悶到第八集(倒數第三集)才高潮,好看的原因只因堀北真希,若沒有她演女配角,這部戲會比慘敗還慘

國中部二年三班是一班不需要老師的班級,班上還有個『
3TD』的地下組織,專門接受學生的委託,專整老師,整得全校老師都懼怕二年三班。新老師內山理名剛接手二年三班導師,受到全班同學的排斥,問校內同事原因皆得不到答案,加上教育委員會介入干涉,不得調查二年三班排斥老師的原由,使得內山理名更想知道一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講到熱血教師就想到經典的「GTO、「極道鮮師」,而「生徒君」裡的內山理名,演技假假的,勉強裝出熱血教師的樣子,變成不倫不類的校園劇,加上校園題材幾乎每一季都有,劇情該被設定的也都玩過了,顯得「生徒君」在編劇上改編得不夠完整及深入。若劇本弱,就得靠主角的功力,「GTO」有反町隆史、「極道鮮師」有仲間由紀惠,而「生徒君」不夠格!內山理名完全被學生光芒蓋過,尤其到第八集,主線放在堀北真希身上時,不愧是新生代受矚目的女演員,把內山理名壓得死死的,堀北真希的一句話一個眼神都顯得內山理名的空虛,後生可畏哪!

內山理名算是中青生代演員,她最令人有印象的只有多年前的「蛋糕上的草莓」,共演有瀧澤秀明、深田恭子和窪塚洋介,那時她的氣質和演技還可以跟其他三人抗衡,而今,其他三人皆有各自的一片天,內山理名雖是主役,雖遠遠輸給了後生晚輩。

每個看完「生徒君」的評論都是『前面太悶,到崛北真希時才好看』,好慘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