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話一直打不通後,豬玀轉而騷擾婷婷,婷婷礙於安琪的面子,沒有封鎖電話,造成每晚的電話轟炸,唱情歌、講情話什麼都來

「婷婷,我還是覺得妳比她好,她看起來就是個敗金女,什麼都要用名牌的,又很愛玩的樣子,還是妳乖乖的,賢妻良母」婷婷轉述時我笑翻了,畜牲就畜牲,連人性都看不清,他看不出我全身上下加起來的錢都還遠不及婷婷一雙鞋,婷婷看男人只看他的錢,榨光了男人的錢一腳踢開再去找獵物;婷婷對於名牌如數家珍;婷婷少去夜店是因為之前玩太兇,膩了;當婷婷說豬玀對我的評價時,我還真有點慶幸我的第一印象給人如此之差,有逃過一劫的幸運;婷婷說我幸災樂禍
看她被騷擾我還能大笑,這種像在看連續劇的追求也不多見了。

「婷婷,妳一定是個我說東就不敢往西的小女人,她一定是個叛逆很難控制的人,看她還會去夜店跳舞就知道了」這種邏輯我真不知道他的依據從何而來。

「她一定會花光男人的錢,踐踏男人的自尊;妳是會幫我存錢,乖乖在家做晚餐等我回來的小女人」婷婷邊轉述邊笑,我笑瘋了,我們兩都知道豬玀猜得還真準,只是
對象弄錯了而已。

那時我才真正知道男人對於第一印象有多執著,玩就要玩最辣的,回家後就要看到賢妻良母煮好晚餐等門,最好能在外面征戰後很累時,還體貼地燉補品補精補陽補元氣。

「ㄟ
不錯耶~他很甲意妳,妳看他都看出妳『賢妻良母』的本質了,快夾去配」
「妳很機車耶~我都快吐了」剛開始沒鎖電話,婷婷還會回應個幾句,後面乾脆接起來放著讓他屁,受不了後才鎖電話。

「婷婷,妳有男朋友嗎」
「有,所以別再打了」
「是噢
他比我有錢嗎」
「有,他超有錢,房子好幾棟」
「是噢
他比我帥嗎」
……他身高超過180
,身材好,五官好,又高又帥」別問我,我沒看過婷婷男友,也不知她是為了唬爛還是真有其人
「是噢
是真得比我高啦~但是,妳不覺得我圓圓的很像小叮噹嗎」噢!竟敢污辱我們童年的偶像!
「我要追妳妳也別拿翹啦,依我的條件,我也不怕找不到女人啦」是是是,那還不快去?然後
開始對著話筒,開始唱情歌了
一首接著一首,婷婷傻眼,電話放在旁邊讓他去浪費通話費。

「婷,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叫妳男朋友出面吧」
「......
蛤~不想耶」婷婷和男友已同床異夢許久,只差一句『我們分手吧』就可以成為陌生人,婷婷不想讓他知道這件事。「這種事還是叫男生出來解決比較快,妳和妳男友交換電話,這幾天就讓妳男友去料理那隻豬」

是晚,婷婷發揮她騙男人的手段,又哭腔又哽咽地說她被騷擾,大男人的保護欲被哄得潰堤,馬上拍胸脯說交給他去辦。

「喂!」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
「...
我打錯了」豬玀再打一次還是聽到男人的聲音
「我找婷婷」
「什麼事跟我說就可以了,說!」
「呃...
我是真得有事找她,可以找她來嗎」
「找我就可以了,說!」
「你...
你是她男朋友嗎」
「是!怎樣!」
「那...
那...
那沒事了」

隔晚豬玀還是狂打婷婷的電話,她男友氣到,
「聽說你在騷擾我的女朋友」
「沒...
沒有啦~那是追女生」
「哦~追女生哦~會唱情歌厚!來啊~唱給我聽看看!」
「沒...
沒...
沒有啦~真得沒有啦」
「說你條件很好厚,我現在要去你家找你,三分鐘後給我下來,我看你條件有多好」他只是開著車去附近商店買宵夜。
「不...
不可能...
你不知道我住哪」
「三分鐘後你就知道我知不知道了」
「對不起,大a,真得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
我狂笑不已,可以想見豬玀抖著全身的肥肉,嚇得躲在角落,他今晚注定要失眠了。



圖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