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泰國恐怖片「鬼影」,真得很恐怖!鬼影不愧是第一


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真得很恐怖


主題是泰片慣用的『報應』主軸,加了日韓鬼片特有的氣氛營造,卻少了日韓鬼片的通病:劇情弱,鬼影在燈光、配樂、氣氛拿捏都抓得很好,當已做好心理準備會被嚇時,還是被嚇得心跳失控+失聲尖叫!

而且我是早知道結局(某個不小心講出地雷的朋友),知道歸知道,看到經典的那幕,還是被嚇得屁滾尿流
…...

鬼影是創新的,看完會一直想著劇情,雖然被嚇得很挫,但還好沒什麼後遺症。
所以,對我而言,最怕的還是「貞子」和「咒怨」 那嘰嘰咕咕的聲音噢!不要再想了!


想看「邪降3」
……經典的虐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