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籌備會很成功!因為看到傳說中的兩位人物,哈哈~這
兩位在基金會裡已經紅到別梯的志工都很想來參加我們的開會,目的只想看那兩位的盧山真面目。
第一位是超難連絡上的國三小弟,從說明會結束後整整半個月,我和領隊每天輪流接力狂打電話加狂傳簡訊,沒有任何回應,好不容易連絡上了,原來他出國
出國是不會通知一下啊!心力交瘁耶!在調查專業科目時,小弟母親說他只是國三,能教什麼……無言以對……搞不好你兒子是全國街舞冠軍啊!一籌那天小弟出現了,哦哦~是個身高185的高瘦傢伙,是薇閣的學生耶~我一度還以為我聽到的是MOTEL的名字 (果然什麼樣的腦袋就會有怪怪的聯想)而且小弟家裡很『教育』,沒有網路當然也就沒有MSN
BLOG那些東西,談事情和傳資料只能用電話溝通(頓時有回到二十年前童年的感覺)

當大家在熱烈討論教學科目時,小弟仍無法決定能教什麼,其他人開始幫他想主意,說他剛考完基測,很多科目記憶猶新,隨便抓都嘛有,我是不好意思跟他說「你離學校的日子沒有我久吧
= = 我都可以教了,你還有什麼不行?薇閣沒教出你的自信?」呃最後一句好像有點狠(笑)

小弟母親也是個奇葩,專問奇奇怪怪的問題,領隊私下跟我說:「通常會退梯或超級擔心的都發生在英美梯」(和國外大學生一起合作的梯隊,全程英文)「為什麼?」「英美梯會有許多留學回來的孩子,家境富裕,家長就很擔心孩子吃不飽穿不暖,一天到晚打來問奇怪的問題」「哦~那我們雖然不是英美梯,但也有個英美人耶~」我好機車哦~哈哈。但還好一籌那天小弟母親挺正常的,大概心理建設過了,噗~

第二位是位先生,他在BLOG
的留言可是紅透整個辦公室和梯隊呢!他一講名字,梯裡的人馬上「哦~」聲不絕,外加閃亮亮的眼睛。他本人的形象和文字相差蠻多的,完全想像不出那憨厚的外表,其實是個文詞犀利的狠角色。他在報名前、報名後各留了一大串的問題給基金會,領隊在開會前一直說最想看他,哈。

一籌主要是認識夥伴、分配教學科目、分配班導及活動概念,能講的也不太多,課程表那兒的老師通常都是前一刻才會排課,所以我們完全是彈性上課,在台灣準備好後,可能教得到,也可能通通都教不到,反而改教別科目,超刺激啊!不是全才也被逼得變全才!

去高山準備的東西很不一樣,還好爸以前常爬大山,背包、睡袋、防潮墊、頭燈等什麼都有,省了不少。比較有問題的是電器,當地每個教室不一定有插頭,好不容易找到插頭後,也不一定有電,可能有電後,電壓還很不穩,等於最好是充電器就別帶了
手機還好,只要前後兩天報個平安後就可一直關機,相機比較麻煩,我的相機又不是用乾電池的,我打算借別人的電池幾顆,在台灣充飽飽後帶過去,充電器就不帶了,不然若電壓不穩的狀況下充電,電器易壞,還是別冒這個險。

有誰是
CANON的相機?電池借我借我~(不然沒照片給你們看哦



圖註:這是甘肅嗎?
…………
應該不是,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雪山就隨便抓下來,看到黑黑的牛才想到甘肅的牛是白色長毛的白犛牛,所以,不是甘肅。反正那白白雪山的部份應該就是長那樣,當美美的風景照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