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台鐵區間車叩叩叩地到竹北,帶
ame看一位名師,黃國倫說:「大師指引方向」就是去看那樣的大師。竹北站還真是個小小的車站,跟潮州還林邊站有得比(東港沒有站),像回家的感覺。彎來繞去在菜市場小巷深處,沒有好的方向感找不到。

講了整整半小時,重點放在離開現在這個位子,她做這工作好久好久了(雖然我也差不多啦),趁這個機會讓她下定決心,別再喊想走喊好幾年。
回台北近午,兩人嚐鮮去車站二樓微風的美食廣場,餐廳很多種類,選了一家電視冠軍日本拉麵,忘了名字(不是赤阪),湯頭有日本的味道:就是鹹(笑),但好吃。再去鮮芋仙,說真得我沒聽過這家店,當然也沒吃過,選了它的招牌冰,好吃,料實在又大碗,只是太久沒吃冰,牙齒有點涼,回家要狂刷舒酸定,喂。

吃冰時兩人太閒,打電話給在顧小孩的林太太,叫她幫我們查電影時刻表,整個把她當女佣。林太太真是大好人,還真得幫我們去查有什麼電影耶~果然帶小孩很無聊厚。因為電影真得沒什麼想看,大片還在等暑假,
ame說她查了月老廟的路線,走吧就去了。

西區的台北很不熟,問服務台走很多冤枉路(台灣觀光真得做很差),她說在麥當勞前面可搭免費接駁車,兩人好不容易找到麥當勞也等了十幾二十分,看到兩台(疑似)接駁車在麥當勞前路口
轉彎了!咦!不是可以搭?看到第三台還是在我們面前轉彎時,知道車站服務員講錯了浪費了三台車的時間。

幸運地,司機和乘客好心地指路。那時間月老廟沒有很多人,可以慢慢研究程序,才發現原來之前我來時拜錯了
= = 白天還看到幾個年輕白領,掛著識別證來拜拜耶,是偷跑出來還是純粹來拜業績。

跑了一天下來,根本和平常回家時間一樣,走好多路,慶幸穿的是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