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婷婷男友該好好介紹一下,他是個奇葩(笑)!

他姓白,本名其實不錯聽,但自從我認識他後開始亂給他外號,從小白、大白、白癡祥到白大祥,他曾抗議「偶那麼帥,妳取那什麼外號」「你那麼
low,那些外號很適合你耶」

白大祥是台灣第一大幫某核心幹部的獨生子(好像太明顯了
),從小就在槍林彈雨和酒肉聲色中長大,經營酒店和錢莊。沒有刺龍刺鳳,錢多到花不完,是個車子只買BMW且開180天就換車、衣服只買ARMANI、手錶只買CHOPARD、衣服配件只買LV、只坐頭等艙、手機拿VERTU、只吃飯店裡的餐廳、不知夜市路邊攤和美而美是何物,還說吃那些會吃壞肚子中毒的一個這麼令人咬牙切齒的男人。每次和他說話,除了怨嘆上天不公外,更有衝動想掐死他


還我們幾天安靜的夜晚,婷婷把手機換回來後,以為天下太平,那隻豬竟然又打來了,質問為什麼電話是男友接的巴啦巴啦,還嗆聲說他沒在怕的啦~婷婷馬上跟男友哭訴,再加油添醋一番,白大祥說那隻豬不下鍋是不會反省,決定隔天要烙人恐嚇他。

翌日,帶了十二個小弟去豬玀公司堵人,豬玀見大陣仗嚇得屁滾尿流,但
還是不認錯,直說是我和婷婷糾纏他的、私下我和他明明有出去約會過、現在竟然反咬他一口(我快吐血了,這種睜眼說瞎話平常還真遇不到)。

又在一幫小弟面前對著白大祥說:「大哥你是不是怕老婆」哦噢
豬果然是豬,除了長得像豬外,連腦子都是豬腦腸肥,一腳踩在快崩裂的神經,趴!一聲,白大祥氣得怒血攻心一拳擊向豬肚(事後他的評語是:好軟)把他打趴在地上,又叫他自打巴掌還規定要見血,肥豬怕得不知是沒力還是故意的,自賞巴掌小小的,白大祥叫一個小弟示範「見血的巴掌要怎麼打」。不過肥豬似乎知道再不見血他下場會更慘,自掌兩個巴掌後可能咬破嘴巴,見血。白大祥說原本只是想嚇一嚇他,是他太白目在小弟面前挑戰他做大哥的面子,不打對不起良心。也是男人除了怕被說很快、很小、不是男人外,應該就是怕老婆吧


離去前不忘烙狠話以顯大哥的氣魄「你再打一次電話就斷一根手指頭,斷完手再斷腳,看你還有多少手腳可以斷」

婷婷告訴我實況時,一方面有點嚇到,沒想到真得動手,另一方面又扼腕無法親臨屠宰場。白大祥過後心情顯得很好,我猜大概是經濟不景氣,他很久沒親自動手打人了,光明正大又明正言順。

豬玀隔天傳了「對不起」的簡訊給我和婷婷。安靜了一個星期
……我以為……



圖註:紐約布魯克林橋,九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