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後豬玀傳來了通『你好嗎我很想你們』給我們,氣炸!這隻畜牲竟然學不乖!不理他又一直被騷擾,白大祥知道後打了通電話『關切』那隻豬,肥豬竟然又羞辱白大祥,「我已經和婷婷上過床,她愛我愛得要死,只是礙於我沒錢才跟你在一起」,白大祥被激得差點猛爆性肝炎,電話上先罵個一串的黑話後說隔天要再去堵他一次

隔天,過著蝙蝠生活(日夜巔倒)的白大祥難得在中午
12點就出現在豬玀的公司前等他,等了半小時沒見到人,公司其他同事議論紛紛,還想打電話叫豬玀別來上班時被白大祥搶過電話,說若在下一秒看不到他會殺到他家去。半小時後見豬玀挺著豬肚,拖著豬手豬腳慢吞吞地走來,白大祥不說話死盯著他,肥豬才扭扭捏捏地說了句「大a,對不起,不應該亂講話,以後不敢了」,白大祥這次沒動手只是說若再騷擾我和婷婷,不管是打電話或傳簡訊,他就該死了。

但是!世界上就是有人這麼喜歡刺激、飛蛾撲火。連續兩次的恐嚇帶來近三個星期的安寧


後,某天接到封簡訊『最近妳們好嗎』,不回;再一封『我真得很想念妳』,沒回應;『原來你不是我的彩虹卻帶給我笑容,原來你住在我心中卻不知我感受』,照樣不理;來了一封讓我很火的『為什麼你不理我』,氣得我找白大祥叫他這次做狠一點,乾脆厚伊系算了。他說會請大頭幫我去『關切』那隻豬。

大頭是酒店經理,從年輕時跟在白叔身邊,混的經歷和精彩度比白大祥豐富許多,是個真正在黑暗裡生活的人,白叔好幾次很感慨地說多希望大頭是自己兒子,就可以把酒店和錢莊全交給他,而不是一把老骨頭還得擔心敗家的兒子(同時我也莫名地為白大祥的未來擔憂,我老媽子啊我)。

大頭在一連串的問候豬家十八代後,豬公傳了封『不好意思,想不到你有男朋友了』什麼不好意思!你要講的應該是『對不起』吧,『不好意思』是發生在借路借廁所借錢
(不對)才說的好不好。我照樣靜默,再來一封『既然你有男朋友了那就不要聯絡了』他現在是青衫之交你怕誤會而委曲求全?豬哥發情還沒完呢,再來『好吧等你們分手我們再連絡』……看完這封不知該氣還是笑,顏面神經因為情緒太多已失調


圖註:這是什麼魚?好可愛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