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裡近四年,阿雜的事愈來愈多


這幾天一直和室友們討論電價的事,房東說台電漲價,她跟漲,這我們可以理解,不過從一度
3.64漲到4.47,房東太太妳會不會太誇張!既然妳要跟著台電計價,那我們依據使用者付費,非夏季時妳是不是要降回來?不然非夏季和夏季用電差了一塊,妳也賺太多了吧。

四個女生派了一個代表和房東談,回來說談判失敗
房東根本就不想談,一直說她電費都五六千很貴很貴,廢言,我用電不是都有交錢,甘妳的電費很貴很貴什麼事?是妳家電費用太兇吧= = 我們不好意思說妳家電視是42吋的、妳家冰箱有兩台、妳家藝術燈一堆、妳老公用的電腦配備都很高檔也很耗電、還有還有,洗衣機、冷氣三台、微波爐什麼的,妳家用電用那麼浪費憑什麼漲我們房客的電費。
我們四個
OL女生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只用到不到五個小時的電,其中就只有我和另一個室友因為超怕熱而開冷氣開久一點,其他兩個根本就是山頂洞人O_o 回家只開自己買的省電燈泡抬燈、冷氣只吹一小時還加風扇加速對流、每天睡前出門前拔插頭,這樣的省電方法,一個月會有五六千電費,是電錶壞掉吧= = 

隔壁棟養了隻狗,是我討厭的大形長毛狗,不知道品種,只知道牠真是他媽的吵。主人為了讓住一樓的愛狗能看到外面的花花世界,鐵門只關一半而讓愛狗看得到外面,重點來了~若你那隻狗乖乖地看大千世界,會是隻不討人厭的狗,但是!那隻畜牲為了盡忠職守,只要看到出現在牠視線範圍的,會動的,牠都會叫
蝴蝶飛過,牠叫;蟑螂爬過,牠叫;路人只是經過,牠也叫;我在隔壁棟開大門,牠還是叫,每天都會聽到牠的叫聲,而且叫聲不是幾聲意思意思而已,是那種要準備互咬的撕吼聲,難聽到爆,好心情都會破壞光。

某天實在忍無可忍,我在進大門前對著牠的方向威嚇一聲,牠頓了頓,然後
更肆無忌憚地狂吠,雪特我錯了牠以為牠自己是好勇善戰的西藏敖犬吧。不知道附近鄰居有沒有投訴過那隻狗

附近不知哪一棟的外省丈夫和本省妻子沉靜了一陣子最近又聽到他們在吵架了,他們吵架有個特色,喜歡在半夜三點吵,而且外省丈夫都用標準國語罵台語髒話,三字、五字和六字經都用標、準、國、語發音,有時還真會被逗笑,一點氣勢也沒有。

外省歐吉桑雖然沒有什麼氣勢,但打人倒很大力,在寧靜的三更半夜聽起來頗膽戰心驚,聽歐吉桑沒有停止的打算,反倒愈來愈大聲,我拉開窗戶大吼:「吵吵吵!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再吵就叫警察來!」之前都是用這方法要他們閉嘴,不錯的方法,但是,這次芋仔阿杯竟然回應了


「我家家務事你管啥管,叫警察來也一樣」喝!我再靜默我就跟你姓!

~!!##$%##$$%%^^#@!!~!(註:都是髒話,而且我全程罵台語,哼)你他娘的只會打女人,罵人還不會罵台語是罵給死阿陸仔聽嗎,我就叫警察來給你看!喂!派出所嗎?這邊有人家暴,要出人命了,請快過來」

沒再聽老芋仔的聲音,希望能安靜個一陣子
啐~不想因為死阿杯打報案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