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要完結篇了
...
好短噢~才十集~有消息傳出會拍第二部(心)這部重看了兩三次,每次還是覺得很好看!

大前春子強得不可思議外,涼子姐姐果然強!
OL
的最佳代表~森美雪的天真單純想讓人搖醒她,加藤愛這角色在派遣裡不出色,但有筱原涼子呢,光芒被蓋過應該也算正常吧(笑)高領毛衣VS捲捲毛的鬥嘴實在太有趣了,名言一堆,兩個一見面就唇槍舌劍,每集都被逗得好開心。最後一集兩人的對白一來一往,句句見血,笑不停,很high的結局(大心)



雖然那兩人很配,但總覺得這部戲有點「偽
BL
」的味道(腐女的誘覺),里中主任(小泉孝太郎)白白淨淨的,永遠溫溫柔柔的樣子,總是像迷路般小狗的眼神,多像『受』啊!最適合捲捲毛(大泉洋)那爆燥囂張自大狂妄的『攻』了。



第九集裡,里中問捲捲毛說:「東海林先生,你不是說一起工作就是一起生活嗎?
」哦哦哦 ......應該算告白了吧(羞)捲捲毛也是這樣向大前求婚的耶~里中你直接偷來用?! 我們這些腐女都知道,當里中知道捲捲毛也喜歡大前時那受傷的眼神,絕對不是因為對大前的喜歡,而是(心愛的)捲捲毛被大前吸引走的關係吧!我們也知道你和捲毛打架只是氣他外遇啦~不然這樣好了,大前春子能力實在太強,若配捲捲毛的話,這兩人大概會先被對方的口水淹沒或吵嘴到虛脫,那太傷了;倒不如捲捲毛配給里中好了,兩人一攻一受的多搭啊,真是天作之合~

這部戲的劇作家應該也是個腐女吧~
以上完全是我(希望的)劇情走向...

第二部來拍這樣好了
~
多勁爆


這張的涼子姐姐拍得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