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五支舞,也是
(暫時的)最後一支舞,(看照片)為了符合Salaam精神,同學們都拚了,去買或租整套的上衣、古董裙和首飾等,我因預算不足而向櫻木借,哦!櫻木我愛妳!跟她借了上衣後還照相傳給老師,請她借我古董裙,老師說那件上衣很漂亮。
到結業那天準備去教室前,突然想來配顏色,試穿
雪特!完全穿不下!我也肥太多了吧!馬上翻箱倒櫃找上衣,亂抓幾件去讓老師選。到教室老師幫大家裝假睫毛,說這首舞沒假睫毛很沒fu;一裝假睫毛感覺好奇怪,眼睛上方有黑影,好像飛蚊症;但一彩排馬上體會老師的「有FU」了,果然有假睫毛後眼神會不一樣,尤其這首『問候Salaam』電影裡,女主角華麗成那樣,超美的,要拚要拚~
問候Salaam電影女主角劇照,好美


向櫻木借的是整組首飾,可惜我沒耳洞,只好用自己的也不管顏色配不配了,從發現借來的上衣穿不下後一切都亂了。

那件穿不下的灰色上衣(後來據櫻木說她穿也是超緊...她還塞得進去,我根本完全卡住勒)


老師借的古董裙
真得好重走路得用拖的,但一轉圈好美。

之後有學生成果展,老師想排我跳這首,不曉得我趕不趕得及練習


Salaam
舞序非常碎,而且很強調個人特色,雖已彩排幾次,但正式驗收時還是臨時忘記而瞄老師的提醒,眼神也太飄

平時練習太依賴鏡子了,沒了鏡子而前面只有觀眾時,對焦都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