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127
2008718  

近四年半的時間,在GF的日子畫上了個句點。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捨不得,當然還是會呀,我又不是沒血沒淚,在一個環境工作了那麼多年,很多事情已習慣成自然,在最後幾天的工作天,當工作都交接得差不多時,當我在整理抽屜、文件及樣品時,感覺最捨不得,一項項把自己的東西拿回家,一項項要告知文件及樣品放在哪時,還是會有那麼一丁點兒感傷。

要不是一邊忙著出隊的事,感傷會更重吧。
捨不得一館漂亮乾淨的廁所

捨不得一館讓我丟了四年多的垃圾(以後我得乖乖買專用垃圾袋、追垃圾車了)

捨不得有識別證可出入各大展覽場

捨不得坐幾站就到的
292公車

捨不得很閒時會閒到玩
game、逛網頁的工作

捨不得天天掛MSN的日子

捨不得隨便泡咖啡、吃零食的下午

捨不得那些工廠的聲音(啊!我忘了跟太太及小宋道別了)

捨不得一起工作多年的夥伴,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出國參展、一起搬貨驗貨貼嘜頭

(這樣往上看好像我工作超閒,哈哈)

雖然還不知道未來的方向,但帶著四年多的回憶,往前邁進




圖註:日本.明石海峽大橋

長長的路正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