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後才拼湊出關係圖,原來王毛竟然和大頭是認識的!

王毛說肥豬是他
body,其實兩人是互相利用,肥豬以前待過錢莊,兩人因借貸關係相識,王毛需要豬玀的錢莊關係,肥豬需要王毛的公司以漂白重新做人,兩人就互相扶持相輔相成十幾年,之前白大祥和大頭去揍肥豬時,我曾懷疑過為何王毛完全沒有動靜,不像他的作風,原來王毛知道是大頭後就乖乖地靜默。而豬玀要的三十萬根本不是什麼醫療費,而是他向別的錢莊借錢,期限到了沒錢還!

死豬還透過王毛找上大頭,希望大頭找方法借三十萬給他,大頭問白大祥,他推說戶頭都在婷婷那裡去找她,婷婷來問我意見,依私心我當然是不希望借錢,最好死肥豬被其他錢莊的人打死,但大頭又在那裡什麼掛人頭保證一大堆,大頭畢竟幫過我(雖然方向完全錯誤
= =
算了,我其實很高興肥豬被打得很慘),我就說若大頭要掛保證當然要賣個面子給他,就這樣,婷婷借錢給大頭,大頭再借錢給肥豬,用房子當扺押品。

沒幾天,婷婷說大頭被肥豬騙了!要拿房子權狀時,當場有其他錢莊的人,才知那房子根本被扺押過了,那些人就是發現房子不能用要去殺豬,兩個錢莊的人馬都在豬寮問怎麼解決,死肥豬也真是吃了豹子膽,敢惹那麼多人。那三十萬等於石沉大海,拿不回來了
= = 這經驗還真他差的貴!因三十萬事件驚動到白叔叔,專業出馬就馬上解決了,天下太平,好想知道到底用什麼方法噢


白叔叔也是個奇葩,哈哈!原本只覺得他是個蠻講理的老人,會生出沒大腦又自戀得要命又是超級敗家子的白大祥真是「好竹出歹荀」(白
X祥我就是要罵你怎樣),了不起就是很愛碎碎唸,不過老人都很愛唸我可以理解,但是,某一天白叔叔的固執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白大祥和大頭殺去台北揍肥豬的事,白叔知道了,不知道話怎麼傳的,白叔非常執意地認為我就是大頭的女朋友,無論婷婷怎麼解釋都聽不進去,白大祥那笨蛋也沒有幫忙說話,出於某天白叔問兒子「大頭怎會去揍人」「要幫一個女生出氣」
……………….就這樣!白叔說因為大頭已經很久沒揍人了,而且他也不曾為誰出頭過,所以,我一定是真命天女!哇哩勒!是大頭自己想玩的好不好,又沒見過面最好是『真命天女』啦!白叔還很認真地問婷婷一堆我的事,祖宗十八代都交待完了,他很滿意,叫婷婷約我去吃飯,讓他老人家看一看,不過邀約的事還沒傳到我這就被婷婷擋了回去,其實我原本要答應的說
既然老人家呷意我,那看我能不能當乾女兒,搶白大祥的財產,歐耶!

之後白叔叔認定因為肥豬那件事我和大頭分手後,大頭自暴自棄(寫得我好想大笑),身邊出現的竟是些阿撒不魯的女人,還規勸大頭說「人家好好的女孩子不要,淨找些亂七八糟的女人」,大頭那邊說不動,主意打到我這兒來,跟婷婷要我的電話要『跟我談談』,反正無論婷婷用什麼方法解釋我和大頭沒關係,白叔都不相信,還說是我們這些小鬼騙他,講了幾天婷婷也受不了白叔的
,能擋就擋,擋不了就隨他講,婷婷轉述時充滿了無奈,我是聽得狂笑不止。

白叔叔人真可愛,讓我想到我奶奶,奶奶也是個超
的老人,小時候很討厭,現在大了反而領悟出一套跟她相處的方法,倒發現奶奶其實是個固執得很可愛的老人,白叔叔大概也是這類型的人吧。

白阿姨還曾是老師呢,兩人青梅竹馬的結合好像席絹那本「相思已是不曾閒」的真人版噢。

寫到這裡肥豬的故事結束了,被專家用不知什麼方法的方法解決(很想知道的怨念)後,突然發現中間我漏寫好多段白大祥的蠢事耶,想到什麼再寫什麼好了。


完(但也有可能還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