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買過TranceTechnoCD,都是用抓的,最喜歡的是SashaEnjoy the Silence Remix,愛到每天聽都無妨。第一張入荷的電音CD竟不是Sasha也不是Paul Van Dyk也不是James Zabiela,而是Above & BeyondJustine Suissa組成的Ocean Lab…

 

去生活工場補貨時,聽到店裡頭放著Trance,好聽到害我腳癢!結帳時問店員現在放的音樂是架上這張CD嗎?店員應該是新人,看她一臉嚇到的表情說不知道耶她再問問,幹嘛我又不是問你今天內褲穿什麼顏色。然後,她也不會操作當會員卡+集點卡+信用卡一起拿出來時該怎麼做,就看她又是很惶恐地叫我等等,一個男店員走過來,她以為救星到了,沒想到他只是來幫忙接電話,沒要幫她的意思,我又看她手足無措地不知該怎麼辦,她又叫我等等,我倒是很想回她「我一直都在等啊!妳要不要趕快去找會操作的人」。一位比較資深的來解決了她的問題,結完帳我一邊收一邊等,看她有沒有要幫問音樂的問題,沒有!「咦,妳不是要幫我問?」「啊對!(轉向資深店員)她問雜誌裡的折價券」「我不是問這個吧!」「啊對!(再轉向資深店員)她要問店裡放的音樂是不是有賣」不知是天兵還天才我在收的同時還聽到資深店員對她的訓示「妳要記得客人的問題啊!我在操作時妳要看著啊!妳剛有沒有看?……」這是買那張CD的插曲。

回家馬上聽,果然棒!好想跳啊!Ibiza也是我的一個夢,雖然這個夢的實現比任何一個旅行的夢想還要難得多,甚至在我心中比環遊歐洲更難,但每次聽到電音想像若哪天能去Ibiza朝聖,無憾呵!

 

Ocean Lab最著名的一首Sirens of the Sea

PS. 分類在藝文? 電音是藝術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