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2.JPG 

擁擠的小巴公車上,身後兩個高中男生原本聊著天,突然靜默,接著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


A:往上啦!
B:哪裡啊?
A:上面一點,上面一點!
B:這裡嗎?
A:右邊一點
西西蘇蘇
A:右邊啦右邊啦
西西蘇蘇
A:不是啦!奶頭那裡啦!
…………………
我有沒聽錯



場景一樣是小巴公車上,但不是擁擠的,座位前一對母女倆原本聊著天,突然聽到一段對話

女:不要啦!
母:沒關係啦!
女:不要不要,妳每次都要我做我不要的事
母:沒關係啊,叔叔很久沒看到妳了
女: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母:叔叔也很想妳啊,讓他親親手、親親臉又沒什麼關係
…………………
我是不是聽到了會出現在社會新聞裡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