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家裡書桌前一直都貼著KING OF POPDM,那是他當年來台灣開演唱會時,很想去很想去但礙於準備聯考而閉關的我的一個夢,看著它,希望長大後能自主時,能去看他的演唱會

我還記得家裡有「危險之旅」的LD ,瘋狂地討論他的MV

我還記得曾和妹妹和弟弟一起討論Smooth Criminal裡那招人體傾斜四十五度是怎麼做到的

我還記得有好多歌都好喜歡

我還記得因為喜歡MJ而開始喜歡郭富城,願望就是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而今

以後我們會記得…MJ…曾經伴我們長大的偶像

You are always our King of POP!!!


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尤其那鼓聲震動的明快,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