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91.JPG 

連續兩晚半夜四點才睡的結果是婦科毛病又復發了

周五晚陪打麻將,從八點看到三點,看了整整7小時的麻將,快吐血了我如果我會打就算了,起碼還看得懂,重點是他們速度太快了,一下子就到,一下子就胡,最好我這新手看得懂啦!某人看出我快不行了,趕我去看電視,我邊看魔戒邊睡到三點多當下好懷念UNO哦!UNO可以很多人玩,也比較high,我覺得我真得不太適合這種用掉很多腦力的遊戲

四點才睡,十點我又準備出門,睡不到六個小時

小將在伊甸聽單車說明會,辦公室改格局了耶!暑假開始梯隊陸續出隊,辦公室就像剛發生過槍戰般的輝煌永祥哥改變髮型又染髮,像三十多的少年家!我餓昏了帶小將去吃祥發,她聊了出雲南梯的事,唉呀,出隊這種事真得不能聽太多,不然聽到超想馬上出隊的

Then趕回板橋潔西卡家,幫馮凱西慶生,她前一晚才在Luxy狂歡到早上七點哩。好久沒有四人湊在一起了呢,上次是去年十月玩UNO呢。

麻將又來了多虧史瑞奇和潔西卡有經驗,慢慢地玩、慢慢地聊天,到11點半某人應該要來接我,反倒留下來教我們打麻將從最最最基本的原理開始耶好神奇漸漸地發現麻將其實算有趣,只是我和它不適合

也多虧某人的提醒,不然馮凱西的小小蛋糕會一直躺在潔西卡家冰箱裡沒人理它
這一天,又是半夜四點才睡累斃了

好啦~美好的星期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悠哉地看了馬達加斯加2後,某人一直問我要不要去哪裡走走,拜託,都五六點了,老實說我只想發呆,但催促的功力我無法招架,後打給潔西卡,沒想到馮凱西還在!當下就提了二選一:保齡球或唱歌。

有史瑞奇這
high咖,已點歌曲裡百分之95都是high歌,從頭high到尾,爆累。某人說他沒看過有人這樣唱歌的我說基本上有我就幾乎會有百分之80high歌了耶。某人是練歌派的,唱歌呢就是一人唱歌其他人欣賞加聊天;也因為我是high派的,搞得我到現在連一首合唱都不會

7點唱到11點,雖然沒有到半夜四點,但也過12點了,好累噢

好了,馮凱西,我們仁至義盡了

30
歲生日雖然沒有猛男陪妳,但有美艷人妻+青春少年肉體+苦命鴛鴦+可愛的粉紅小蛋糕+4小時KTV陪妳,願妳能遇到適合妳的人,我真得誠心祝福,不要放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