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KC的紅包要託孤給久西,兩人在討論如何在一個在東一個在西的遙遠距離中,取得碰面的機會。

(F)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久西

*我問一下噢~~

*我星期五晚上十點多後會在藍線上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10:00多以後嗎??

*我和我朋友星期五有約會去台北車站那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哦哦

*那喬得攏的嗎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你會在哪?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我九點多會在古亭, 十點後就可以拿去給妳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我想應該可以

*那我就等妳看約在哪個捷運站

*如何?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妳那天約會到幾點啊?

*我古亭結束就可去火車站跟妳會合

*大概十點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我會先跟我朋友去台北車站,之後可能會去sogo
約台北火車站妳比較方便對吧?你不是還要轉橘線
??

*若台北火車站妳ok的話,那我們就約那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我回家會轉藍線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為何??

*你現在不是住中和??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回板橋啊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

*又變板橋??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中和  但離板橋比較近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哦哦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算交界的地方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原來如此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那我們先約北車, 到時候我打給妳看妳在哪裡再約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那還是約台北車站好了,那就先暫訂10:00在站內?

*好呀

*沒問題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okok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我們就再聯絡

 


15 minutes later…
 


 

(F)久西LuLu<圈圈( ''▽'' )ψ°ο< :

*查理

*我幹了一件蠢事

*

*兩件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 ?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1) 我跟我朋友根本不是約這星期五

*2)我這星期五要請假回南投

*@@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哈哈哈哈哈哈哈


(F)
久西LuLu<圈圈( ''▽'' )ψ☆°ο< :

*我還跟妳約得那麼開心


(F)
亻令:ね、がんばるよ。起心動念。 :

*好北七哦

*我要寫在BLOG

*哈哈哈哈哈   好有妳的風格耶

這就是久西,前同事,共事了四年多

完全沒變耶~~~

久西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