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0.JPG 


我先說,我不太重視生日這東西,
只記得某年曾經藉著生日的名義而去Luxy跳舞(腳都癢了起來)
其他蝦米蛋糕禮物什麼的完全是順其自然,
我都當大家忘了是正常,
記起來跟我說生日快樂才是奇蹟。
才不像姓二馬的那位小姐,
只不過某年忘了打電話給她祝賀竟記恨那麼久


不過!
現在
某人很慎重地跟我說:他很重視

夭壽
現在是怎樣想裝作沒聽到都不可能

加上我們兩個的生日只差一個星期,整整七天,
我在前,他在後,我覺得我很吃虧
因為如果在我的生日時,他的格局搞很大,
那之後七天當中我就挫賽了

光是想怎麼過就已經想破頭了,再加上禮物...
不管了我已經想好了(感覺好像很隨便並沒有,我很認真)
如果真得場面搞很大或禮物太高檔,
我就裝傻按照我的原案,嘿嘿
我可是想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想到我這個妙計的呢~
應該也算surprise應該啦~
We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