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知何時在Luxy無法跳整晚的電音後,很認命地邁入中年(以上)的境界
但是!
現在只有這件事可以讓我返老還童像少女般地尖叫連連,
V6!呀呀呀呀呀呀~哦噢

第一場的傑尼斯演唱會和張泰咪去看ARASHI
J家超強的舞台魅力電得無以復加,
發誓之後
J家的控(コンサート)都要去看猴-吹捲

然後接連看了NEWS,後每個J飯都在猜下一個來台開控的會是誰
照輩份排的話感覺順序會是KAT-TUN
但他們賺日本就賺不完了應該暫時還不會來台灣,
KINKI的呼聲也很高但也是沒消息(我很想看光一)蛋-晶
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是我愛的V6啊啊啊!
我等到都快放棄了,還想說該不會要飛到日本才能看到他們吧
雖然張泰咪在日本,可以去找她看控,
但是日本的抽票規則實在很不人道,機率太小風險太大,
還是在台灣乖乖地等,還真得給我等到了!蛋-花

這次也是運用點關係,嘿嘿嘿~

不過這次雖然我愛V6,但畢竟脫離日本娛樂圈已久,
他們後來的歌很不熟,呃,
也不像去看ARASHINEWS前還複習歌勒,
這次完全是free,反正我只要看到准一我就會爽到昏倒了洋-倒地

要不要敗場刊或海報我還在考慮,畢竟J家的周邊以讓飯們傾家蕩產為特色

1121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半,耶耶耶
我可以看到活生生的V6耶~真駭~


我和張泰咪互搶的岡田准一

TO張泰咪
哈哈哈准一比較愛我,他來看我了猴-挑眉 
 Juni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