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163822925%2Ejpg[1].jpg 


以為可以安穩地做我想要的,但碰的一聲突如其來的大刺激,要不接受都難,
況且那還是很難得的機會,一個講出來應該都會是「那很好耶
~」的反應的機會,
所以,很快地答應了。

雖然離我原本想做的差很遠,且又是既複雜又難搞的挑戰,
人生地不熟外還得應付兩邊的壞脾氣,但還是接受了。
只剩下大概一個月的時間,得快速熟悉一切流程、掌握市場的脈動,
壓力不大才怪。

去年我一直記得一位老師說我今年的工作運很好,
正常我高興時,下一句馬上是但是是非紛擾多
連高興的情緒都無法很完全。

再怎麼樣面對這難得的契機,
得學學極道鮮師
ヤンクミ的口頭禪  ファイトー!オー!

頑張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