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zou's kid.jpg 

XXX小姐嗎?

我是。

你好,我這邊是雲林警察局,我們在調查一件案


我現在人在國外,你打的是漫游,你確定還要講下去嗎?

妳人在國外?那什麼時候回來?

三個月後。

那請妳到時候回國時來雲林警察局報到。

應該不需要。

小姐,是這樣子的,我們調查一個案子時發現有些疑點,必須請妳到警局說明

雲林那麼大是哪個警局誰知道?

總局!雲林縣總局!斗六市大學路100號! (語氣變兇) 

這輩子我還沒去過雲林,不可能。

小姐!反正你到時候來一趟就對了嘛!

警察先生,你態度很差噢,我要投訴你,哪個分局的、警員編號和名字報出來。

反正你到時候來報到就對了,我的編號妳記一下555831,我叫張正霖,弓長張,記下來了嗎?這很重要哦!

沒公文只有電話,誰知道你到底是真的假的?

有啦有啦,公文寄出去了啦,你應該快收到了,我只是先做通知。

那到底是什麼案件?

就是電話裡不方便說,來報到就是了。

張警官其實

怎麼了嗎?

我想自首

()

小姐這樣子好了,在電話裡不方便,妳還是趕快回來報到好了。

警局電話有錄音吧。我想自首,我犯了……

嘟嘟嘟……  (電話掛斷了)

 

欸,張先生,我做破案業績給你耶,還掛我電話!

雲林警局很愛打給我,第三次了,不同人就是。

要不是這是漫游我真的很想再拉下去,弓長張先生~讓我演一下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