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誰?見大觀園系列)跟我說她要結婚了,對象是父母很久以前約定好的童年玩伴,
現在民國幾年了還有這種事情
重點是她現在還有在包養交往的金主男朋友。
而這位青梅竹馬的經濟條件也不錯,在上海開貿易公司,
全家已移民加拿大,算符合婷婷只釣金龜的習慣。
「我對他沒感情怎麼辦」
「拜託妳只會對錢產生感情和性慾,這有啥怎麼辦的」
「妳很機車
「妳現在只要擔心他不會給妳錢或是陽萎早洩而已」
……妳真的很機車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她的
交友生態,總以為會釣金龜的女生總得有麻豆的臉蛋身材,
或是很強的御男術,但依我認識已三年的婷婷,
她的眼睛確實挺勾人的,上圍也標準,然後就沒了

和她每次聊msn每次都想發火,注音文火星文充斥著視窗、
言不及義雞同鴨講腦袋空空; 
完了可能會被殺
但這樣的她每次必能勾到火山孝子貢獻,
每一任
男朋友都是金主,且一任比一任更金。

我每次都說那些金主圖的到底是什麼啊,但不難相信皆是該死的沙豬。

不過她也有她的苦惱啦,她總苦惱著買
Hermes包包要排好久、
想買的精品太多永遠買不完這類令人想拿椅子砸她腦袋的
煩惱
「我也很辛苦耶~還要陪睡耶~而且也常會遇到不行的男朋友啊,也只能默默承受」
「那真是辛苦妳了內」
「所以才要用錢來彌補啊」

「怎麼辦啦,我喜歡的是別人啊」
「對妳而言,麵包絕對遠遠超過愛情,妳是在靠腰啥」
「不能這樣說啊,我也想嫁我喜歡的人啊」
「如果妳價值觀不改,這輩子根本不可能,死心吧,好好伺候妳未來的金主吧。」

其實每次聊這個都會聊到我差點失手砸筆電,
雖然這也不關我的事,但那樣的價值觀總是讓人有無名火。
或許,也參雜了些許嫉妒,我承認。
錢雖不是萬能,但沒有錢還真啥事都做不了。
嫉妒歸嫉妒,我也知道這輩子我不可能變成像她那樣。

去年她原本有場關島婚禮因故取消,兩人也分手,現今跟我說要嫁去上海的消息
「我被關島那次嚇到了,等妳確定真的會有婚禮再說吧,在妳身上任何詭異的事情都會發生」

她說八月先過去兩個星期
培養感情,如果還不錯就直接待在十月結婚了
「那妳現在那個金主呢?」
「等確定都不錯到時候再分吧」算得真精!
「妳未婚夫不知道妳有男友的事嗎?」
「之前有說各玩各的」
「那幹嘛還培養感情,多此一舉嘛」
「先有小孩也不錯啊」我深深地為你們的小孩感到悲哀



一種米養百樣人,世界好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