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ul torrero.jpg 
(來張和主題無關的西班牙帥哥Raul

香港因為有線電視台買了世足轉播權,所以網路只要點到球賽通通都被鎖,想看也看不了,即使我也知道外面酒吧或商場有轉播,但想到看完都半夜十二點或凌晨了才走回家,實在有點不智。所以一直都沒看球賽,好可憐。

來辦公室每星期打掃兩次的阿杯很好心,幫我問到一個網址是沒有被鎖的,荷蘭對巴西那戰就看網上直播,都還挺順的,但是!到下半場時梅洛踹羅本那段還有裁判掏錯牌那裡網路斷了!怎麼連都連不上,全部關掉再重連那幾段都過了。當下決定隔天的阿德大戰還是不是看網路好了,去深圳桑拿館看電視比較保險,躺在舒服的按摩椅、吃水果喝飲料、被按摩著看球賽,那才叫明智之舉。

星期六下午早早去桑拿館想做的按摩做一做後,八點就搶好位子慢慢等時間到,果然當天的客人特別多,大家都是來看球賽的,所有的電視全部都在播球賽,數十台的喇叭加起來比杜比環繞音響還餘波蕩漾。

但是那真是讓阿迷傷心的夜晚

依現場的叫喊聲來看,阿迷比德迷稍多,所以傷心的聲音不絕於耳。我的隔壁座是對夫妻檔,阿桑顯然沒在看球賽,因為重頭到尾一直問她先生,雖然她說廣東話我也聽不懂,但很大聲的廣東話真的很吵,加上阿背又用更大聲的廣東話解說(我猜應該是啦),真的很想嘖他們。

我覺得我好帶賽,看了四屆世足只要我看哪場阿根廷,阿根廷就輸!魔咒既然可以從戰神還沒退休、Messi還只是個可愛的板凳球員到今年穿10號球衣控中場,履試不爽;今年我還特意前面小組賽都不看的耶,沒想到還是止於八強。按!我比章魚哥還厲害的意思嗎。

不過阿根廷的問題每屆都一樣,都是個人主義太濃缺少團隊默契,這也是南美球隊的弱點,拆開來看每個都很強,不然歐洲球隊也不會一直進南美的貨還供不應求勒,但一到國家隊要合體時問題就來了,在職業隊的優異表現總帶不進國家隊。

半夜西班牙對巴拉圭那場沒看,想說好不容易為身體好去按摩,如果熬夜看球賽不就白按了,還是乖乖地去睡覺隔天看重播。哈!結果還好沒看,那場也太戲劇化了吧,短短幾分鐘兩個十二碼球!心臟會停掉。

最後又是個歐洲內戰了吧。

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真是首該死的歌,已經連續聽幾屆了煩不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