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的這張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幾個月前來這裡後每一天都想離開,而現在反而起了一絲絲的思念

人哪,果然是失去了才知要珍惜

那時總以為時間多到不可思議,慢慢逛沒差

懶病一發作,拖了幾個月,好像什麼地方都沒走到

我來這裡真是個浪費呀呀呀呀

 

近半年才照兩百多張照片,真是不敬業的觀光客

很多時候眼睛看著驚奇,大腦想指示手指拿起相機,

馬上又會被懶蟲推回去,就這樣,幾乎很多回憶只透過我的眼存在我的腦

 

雖然來到這個繁華的珍珠城市

卻因落腳之處偏遠,逛街的欲望很快被消滅

所以,apm也沒去、荃新天地也沒去

還安慰自己算了啦反正都是mall嘛都麻長一樣

 

雖然知道回去後很不習慣

因為這裡辦公室太自由了

只有我一個人,二點出去吃飯或四點出去吃下午茶也沒人管

閒到要命時還光明正大地玩臉書、看土豆、看網路小說

辦公室每個角落都有我的痕跡

 

這幾天打著工作交接、整理行李、想著名產

還是會不捨的吧

真要離開的時候

 

要回家了、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