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jpg  

發生了太多事

卻…無言…

 

好不容易決定的事,因為一件事全盤打翻,而當調整過而開適應時,又發生另一件事來挑戰我的決定,而這竟發生於生活的各面。這實在是很無力

 

放棄就是放棄,不論理由多麼冠冕堂皇,聽起來就像藉口;不論解釋得多麼真心真意,聽起來也是瞎扯。很簡單地,這件事不過就是放手兩個字”娘娘”。

 

幹!真的很煩。驗證了不聽老人言,現世報即在前…嗎。市面上這麼多的統計資料在在都顯示著如何如何,但遇上了總會撞個頭破血流才會叫痛,而痛過能不能記得創後傷疤;如果,再次回頭呢,問題仍然存在;如果再如果…呢?

 

原來,萬事皆有跡有尋,只是看你有沒有瞎而已。而自己,又證明了果然卡慘死。真討厭這樣的自己,厭惡這樣的泥沼。

 

而那間即將要走後門的企業體,負謠言不少,醜話也都說在前頭:非常操、PAY很低、壓力很大等等,聽了只是一直笑,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因它讓我想到那間曾經的黑企業,充滿老人們的鬥爭,存活下來的都是人精,死的卻是明明很有才卻往往被當成炮灰的大好人材,但好像是人之常情吼。人是我最弱的部份。要不要去?這樣的機會也真不多…嗆司嗆司。不去會對不起推薦人;去了,感覺卻是深宅大院。我已被某深潭虎穴黑掉過一次,還真嚇到了。而這次呢…差點要說:拜託!不要對我期望過高,我只是騙吃騙喝而已...呃...

 

加上要離開也得經過一番苦難,後繼無人,前人也才剛走,真是尷尬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