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1272008718  

近四年半的時間,在GF的日子畫上了個句點。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捨不得,當然還是會呀,我又不是沒血沒淚,在一個環境工作了那麼多年,很多事情已習慣成自然,在最後幾天的工作天,當工作都交接得差不多時,當我在整理抽屜、文件及樣品時,感覺最捨不得,一項項把自己的東西拿回家,一項項要告知文件及樣品放在哪時,還是會有那麼一丁點兒感傷。

要不是一邊忙著出隊的事,感傷會更重吧。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會看到路邊臨停的公車,可能引擎故障什麼的,乘客得搭下一班或自己想辦法。沒想到,我也遇到了
……

一早突然下起了雨,雨愈下愈斜,撐傘還是整身濕,上公車後發現坐了四年多的公車今天特別奇怪,煞車踩得又多又急,我整個人是一直巔著的。

基隆路上因突然的暴雨使平常很亂的交通更亂,機車亂鑽、計程車也亂鑽,我看著公車被一輛輛車子愈逼愈靠近路邊


才剛想著「怎麼逼那麼緊啊」
...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照片拍得真好,賈斯汀你
VERY GOOD GOOD!(看照片)

為慶祝
Megan通過考試及不久後我的遠行將聚會約台中,也是難得的(幾乎)全員到齊,尤其正在顧小孩的林太太能去台中真是件奇蹟啊!小孩子未滿一歲,天天看著他的長大,離開他一天的時間對每位媽來說應該都是酷刑,但我們每人逼迫她出來走走後,還好最後林太太OK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兩個月的拚進度,2008的春季日劇大部份都已完結篇了,只剩Rookies及Change目前還在第九集...這次春日的水準頗高,接檔的夏日壓力應該都蠻大的~依推薦順序

延伸閱讀〔2008春季日劇放送中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派遣要完結篇了
...
好短噢~才十集~有消息傳出會拍第二部(心)這部重看了兩三次,每次還是覺得很好看!

大前春子強得不可思議外,涼子姐姐果然強!
OL
的最佳代表~森美雪的天真單純想讓人搖醒她,加藤愛這角色在派遣裡不出色,但有筱原涼子呢,光芒被蓋過應該也算正常吧(笑)高領毛衣VS捲捲毛的鬥嘴實在太有趣了,名言一堆,兩個一見面就唇槍舌劍,每集都被逗得好開心。最後一集兩人的對白一來一往,句句見血,笑不停,很high的結局(大心)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七月固定選一天幫爺爺奶奶慶生,兩個老人生日只差十天,剛好周末我回家、堂哥堂弟也有回家,不如撞日先辦。天氣太熱,不想在戶外辦(以前那種)烤肉或野餐,而選了間小姑姑學生自己開的餐廳。簡餐店開在旗山
= = 超怪的地點。

餐後的甜點也很好吃,飲料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我的奶茶很香醇,肥弟點的巧克力很令人驚艷,竟然是純的巧克力耶!不是那種什麼可可粉、阿華田的巧克力哦~是七十幾趴的那種純巧克力!超好喝。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28 Sat 2008 22:41
  • 阿雜



住在這裡近四年,阿雜的事愈來愈多


這幾天一直和室友們討論電價的事,房東說台電漲價,她跟漲,這我們可以理解,不過從一度
3.64漲到4.47,房東太太妳會不會太誇張!既然妳要跟著台電計價,那我們依據使用者付費,非夏季時妳是不是要降回來?不然非夏季和夏季用電差了一塊,妳也賺太多了吧。

四個女生派了一個代表和房東談,回來說談判失敗
房東根本就不想談,一直說她電費都五六千很貴很貴,廢言,我用電不是都有交錢,甘妳的電費很貴很貴什麼事?是妳家電費用太兇吧= = 我們不好意思說妳家電視是42吋的、妳家冰箱有兩台、妳家藝術燈一堆、妳老公用的電腦配備都很高檔也很耗電、還有還有,洗衣機、冷氣三台、微波爐什麼的,妳家用電用那麼浪費憑什麼漲我們房客的電費。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