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女神!安室奈美惠是個神!(看相片)
太強了她!從頭到尾都是快歌,到安可還能飆高音,也沒聽到她喘氣的聲音,是人嗎?!


歌手演唱會沒有準時開始好像已經變成慣例了,票券寫七點半,以為會拖到八點才開始,沒想到七點四十燈就全暗了,
HIDE AND SEEK第一首,好駭好駭!MC短短講了幾句後就開始全力開唱沒停過,連換裝時間都沒什麼等。開始時看舞台不覺得有什麼特別,螢幕也不大(BSB的大螢幕嚇到才想到其他歌手的螢幕其實都不大),中後段後才發現,原來那個階梯舞台挺漂亮的,尤其配上燈光很炫目,裝了幾個貨櫃來台的舞台不是那麼樸素的

歌目都是最近這兩張的,比較舊的只有
Queen of Hip Pop裡的Girl Talk。氣氛一直都很駭呢。

我愛的
Baby don’t Cry
大合唱的感覺真好,噢~我真愛這首歌!

後面唱
What a Feeling時舞台上甩毛巾,舞台下有些也一起甩毛巾,更有人是甩彩帶,畫面好整齊漂亮,很有看日本演唱會的fu安可時女神乾脆一連唱三首,是要我們別再繼續喊安可嘛?!Can you Celebrate時一萬人的大合唱,好感動哦~噢對了,從頭到尾除了很駭很駭外,她好瘦噢,穿衣服好好看哪~

  

來聽聽
Baby don't Cry是如何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