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覺得九一三後好像結束了…我覺得。

 

那天後有悵然,好像這一切都要畫下句點了,為那個美麗的仲夏,我歸類於回歸現實,以後只會留在我的回憶裡,停頓,漸漸淡忘…

 

很多人說回來後覺得我變了,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變法,只是心多了點重量,有期望和牽掛的重量,很重也很輕。

 

在那兒的一切只剩下漸漸褪色的海娜花指甲、腦海裡的互動、照片裡的影象,而回到這兒的人呀,我們有著共患難的情誼,各奔旅程後,會不會有某一天當我們想起對方,卻羞於把對方找出來聊聊,因為我們怕打擾…只剩下電腦裡白底黑字的一言一句問候…

還有,小妹妹,他說過他喜歡別人主動找他,因為他太忙了,所以我才問妳有沒主動打電話,別失望,當妳的期待落空前,別想太多別怕打擾,就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