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農曆十月二十四日 
超好的黃道吉日 好到結婚訂婚日子都訂這天

我的兩位朋友: 黃櫻木 雙口呂 訂婚了!!!

當歲數愈來愈大  當到了被炸的年紀時  有時被炸得莫名其妙 有時也被炸得很感動
原來...我們也都到了這時候了...
到了以"陪嫁"之身送新娘入門的時候...

櫻木: 從十五歲同班歷經五年 到畢業後各奔前程  我們曾經很熟悉  似乎也很陌生(哈)
當妳帶來黃媽"指定"我當陪嫁的"懿旨"時  真得很感動...
我差點忘了我曾幾乎每天去妳家報到  睡妳的床  睡妳的地板  睡妳的沙發
那時候的我隻身在外  說不孤單是騙人的  但黃媽的好客讓我有了"家"的錯覺
看著妳的婚紗照  除了真得好漂亮外 (唉呀~人美就是好, 怎麼拍都好看, 更何況是用心拍)
也很容易看出妳的幸福  笑得好甜好美哪...

雙口呂: 我想大家的"建言"妳應該多少有聽一點  我們只是擔心... 
擔心著妳那"見到棺材仍往前衝"的個性會讓妳吃許多不必要的苦
不過我想  妳有自己的拿捏 (沒有??!! 呃...) 記得自己的"人妻"和"X太太"身份啊~
以後許多事情都要自己扛自己打算哦

以此對戒  給兩位準新娘  以戒為誓  祝妳們兩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