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穿靴子的那天 會很雖 不是被唸 就是被罵
已經三次 有沒有那麼準啊是不是要去簽樂透
三億 我來了~~~


當我討厭一個人時
發現
連回他的所有我也會討厭進去
全部的全部 即使看到文字 也會討厭
好情緒化噢


我已經一個月不知什麼叫準時下班
雖然常加班對許多人來說是常態
但是! 加班本來就不是自願的啊 對不對
每天回到家都八點多 腦力持續運轉一整天 累斃了
電視好久沒打開 連上MSN都有一天沒一天
驚覺 又快到睡覺的時間了
發現
這樣的每天 好虛
想去學點什麼 都累到沒體力


全球暖化的新聞報導裡
有篇是沙漠化的甘肅
看著框框裡滿片的黃沙 腦子裡勾起了在顛簸的車上 看著沿途
黃黃的大山 想像去年是綠油油的大山
發現
原來我離開了那麼久 而記錄片卻還能在腦海裡播映著


偶然間
發現 一種不會痛的夾式耳環
又牢又可愛 就真的是偶然間 之後 再也找不到了


塑膠牌的
UNO 發現 很難玩
雖然防水又耐用 牌面是透明的 一丟出去常看不出丟了什麼牌
雖然有一張特殊牌 丟出「水牌」時 其他玩家直接抽2張或1張牌 再由丟水牌者出牌或換顏色
不過怎麼比好像還是迪士尼版UNO裡的「龍牌」最狠


再一次吃那家旗山的歐式餐館
那天被我們家全包了
近二十五人塞滿了小小的餐館
那天才 發現 爸已經快六十了


發現
今年的跨年可以不用回家了耶
外公九十大壽慶生會 老中壯青少多代同堂同樂晚會
在前一周舉行
等於 這麼多年來的跨年 好像 第一次不用回家耶
撿到了的假期 雖然若想出門 還是得請假
浮動了
熱汽球啊 御風而上 帶著我飛吧
飛到龍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