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s 


大隻的陪我五年、小隻的陪了近十二年,
在搬家時考量節省空間而送回南部的家(說得好像送去安養院),
半多年沒有他們不會想起,
卻在某天湧起了思念


生活工場裡有隻絨毛猴子,
是掌上形的可以玩布偶對話,
發現它後套入手中開始帶著它到處逛,
一邊逛一邊和它說話(我知道這很像瘋子)。

找到了走累在休息的他,
巧巧地用猴子接近,嘿嘿,
他說很像我,
嘴巴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喂)

戴著它很快樂地走走,
腳步愈來愈輕快,
嘴角更是上揚的,
一步一步地逛著以前不曾好好走過的地方,
快習慣它時卻已快離開,
不捨地把它放回原處,
看到一個女生拿起它說好可愛哦,
然後依循著我的路


生活工場裡的一隻猴子讓我想起擁有的兩隻大小猴子,
雖然之前沒有蠢到跟它們對話,
但回到家看到它們揚揚的笑容,
心情飛舞。

有股衝動想把它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