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愈看愈有趣的日劇,第一次看時單單第一集就被逗得從頭笑到尾,每集都笑得超開心,緯來日本台終於又重播囉!大推推推!這部不管劇情、演員、配樂和節奏都很出色,必看日劇之一!

阿部寬飾一個四十歲的高大英俊建築師,小有名氣又未婚,看似完美,其實是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傢伙:講話毒得要命、自以為幽默、直來直往、常傷人而不自知、喜歡一個人在家放超大聲的交響樂且自栩指揮家、每天都會逛對手金田的網站而發表評論 等一堆可把女人嚇走的毛病,使得社交生活等於零。在與鄰居國仲涼子、女醫師夏川結衣、工作夥伴澤崎摩耶 三個女性來往而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衝突或契合。

這部戲是部很不"典型”"愛情戲,男女主角間到結尾都沒什麼很"激動"的舉止,連告白都很平淡,平淡到還懷疑那到底是不是告白咧,但反而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很生活化,平實到裡面每個角色就像你身旁會遇到的親友,所以...很容易上癮 對白台詞甚至表情都令人拍案叫絕呢!

阿部寬活脫脫就是角色裡的那個性彆扭的男人,之前在"老公當家"裡還覺得很適合當家庭主夫呢、夏川結衣看似煦和的微笑,幾次卻被阿部寬激得既笑既諷的表情超經典...不愧是演技派,連喜劇都收放自如

這部在日本播時,劇組還很用心地做了金田的網頁,做得就跟日劇裡一模一樣耶,在螢幕前的觀眾就是阿部寬般逛著金田的個人網頁,然後再同他一般發表毒舌評論。劇裡還有個惹人愛的小小配角,小巴哥犬KEN醬,醜醜的小臉好可愛哦~~~看阿部寬和KEN醬間的互動超好笑,一人一狗還培養出超好的默契。也是這部戲讓我更喜歡巴哥犬,啊~~~以後若養狗我也要叫它KEN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