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中了第一大獎!SONY40吋液晶電視耶!天哪天哪天哪~~~
前幾篇(這篇-->
殺啊資訊月 )才講到去資訊月買記憶卡時,滿五百一張抽獎券,有五張很快地填資料就離開了,怎麼想也沒想到竟然中獎。還是第一大獎咧!

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下午一點五十九分
我的新手機響了團團轉的"荊棘之花"(BTW, 好聽^^b),接了通電話,小姐問我是不是在資訊月時買SD記憶卡且參加抽獎。
是的。
恭喜妳!小姐!妳抽中了我們的第一大獎:SONY液晶電視!
心花怒放+普天同慶已經不足以形容這震撼的消息,我很白癡地一直重覆對方話尾,一直重覆地說:是SONY電視?液晶電視?40吋液晶?......

我還問了句:不會是詐騙吧?! .............(你也知道時機歹歹, 雖然我戶頭裡沒有多少億可以被詐)
要親自去總公司領獎耶~ 好像還要拍照留底...
單單稅金就要付近九千張小朋友,嚇!啊市價是多少啊?! 
之前有次抽中五千元的欣欣晶華禮券已經夠大了,記得那是三獎;之前有次花旗的活動是抽SUZUKI SWIFT,厚...那時我可拚了命地刷刷刷,結合親戚好友的卡一直刷刷刷,就是想抽台SWIFT來開開,結果連個安慰獎都不見影兒...是說在等這台電視是吧...

家裡剛好在裝潢,也很剛好的家裡電視怪怪的,上次回家還跟爸說乾脆換一台算了...跟SD公司講完對方馬上打給媽,跟媽說不用買新電視了,媽還說應該去買樂透,趁運正旺的時候...喝!最好是讓我中個頭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