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世貿資訊月,廠商稱「大拜拜」,就是把所有新的舊的通通拿出來賣啦!

想買迷你形的隨身碟和記憶卡,之前只在網拍看,看了看還是沒買,難得一年一度的年底大拜拜,又在自家樓下,又是免費入場(連廠商證件都不用帶呢),搭個電梯下樓、走過去就可以殺了,懶成習慣的我不下樓買會對不起自己...

中午隨便吃個東西就下樓去SanDisk攤位看記憶卡,一靠過去就說我要SD1G和MicroSD1G後就要結帳,去隔壁攤創見看隨身碟;剛好看到一排隨身碟在眼前擺著,咦...這兒也有嘛...那不用到隔壁了... (我真得懶...) 看了看型就決定買個2G和4G。
前後大概花不到三十秒吧,顧攤的都說:好!小姐夠爽快!(哈哈哈哈哈...這樣也算"閃靈刷手"吧)

顧攤的又說可抽獎,喔了一聲被人潮擠過去填抽獎資料,填完離開才想起,啊!我根本沒看獎品有什麼咧!

大概沒花到什麼時間,同事還懷疑我有沒有下去買;朋友又問資訊月有比較便宜嗎,我也只答我根本沒注意價格,只是方便而已...我懶嘛...
不過應該真得有差一點吧,四樣東西加一加大概二千五,應該還OK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