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不想過夜而選擇星期天坐飛機下高雄吃歸寧宴,得在搭機前挪時間去設計師那,當天驚醒時指針指著八點五十八分,大驚 天哪!我約九點半耶!是我睡死了還是鬧鐘根本沒響?用短短十五分鐘解決化妝和衣服,跳上計程車直奔,一上車跟司機說不好意思我很趕,司機一看我化妝又穿洋裝問要去吃喜酒嗎?這位先生...現在是早上九點多耶...哪來的喜酒?不過再過幾個小時也算是啦。衝進店裡已是九點四十分,還好設計師短短半小時就解決了頭毛。

扺小港機場已近十二點半,喜帖上的時間是十二點三十六分,先打電話確認開桌了沒,再幫我留個位子;計程車上我還閒情地問司機高雄有沒下雨,司機說沒有內,才剛說完擋風玻璃一滴兩滴三滴地開始下雨了... 司機還回了句,小姐妳很烏鴉嘴內... 是啦是啦~我去算命好了~
金典的45樓宴館還得換電梯,在39樓時順道去看在櫃台的滴那,她看到我的表情真好笑,又驚又笑的,小聊幾句說我得去喜宴了結束再來,滴那還是很瘦呢!二年不見了。

45樓的宴館真特別,超挑高,往上看風景不錯,真該叫新人吊鋼絲用飛的進場,多炫啊!這才符合『神雕俠侶』嘛

進場沒多久新人就上台,主持人挺多話的,加上音響回音太重,十成有六成根本聽不太懂;又提到迎娶時九顆心心的事,還現場示範,主持人自high

五專同學就坐快兩桌,看到一些畢業後沒再見的老臉孔,溫習一幕幕的舊回憶外,增添新生活的各自精彩,好快樂!一桌子的菜幾乎沒什麼吃都一直在聊天,難怪結束後大家都喊吃不飽。

新祕卡羅再次發揮她超凡的功力,算算兩場下來,櫻就換了六種髮型,且都好別緻,真強。

喜宴完已近四點,我回台北的飛機已趕不及,往後延的班次也都客滿,是可以不搭去搭高鐵,但想到我又得找時間消耗這張機票就頭疼,乾脆過夜算了。一決定過夜開始討論需要的東西,最麻煩的還是隱形眼鏡,卸妝液可借,衣服也可借,但硬式的清洗和保養藥水就得買新的了。晚上十點多繞了幾條路還好有間燈火通明的大藥局仍營業,真貼心!

結束後就是同學會啦~訂了以前常跑的神采飛揚。我、嘎、史班要坐PACO的車,金典的停車場共三層B3到B5,誇張的來了,PACO忘了他的車停在哪了! PACO怪史班不記位置,史班反怪PACO他開車的不記誰知道,我們四個人(其中我和嘎還腳踩高跟鞋)就從B5找到B4再找到B3再找B4再找回B5,結果車停在B5!厚!實在又無奈又好笑,找得滿頭大汗...

一進神采飛揚就狂點駭歌,什麼台語電音老歌全都點了,幾個小時都是HIGH HIGH HIGH,好久沒唱得那麼"淋漓盡致"了!兩天的週末我都去唱歌,氣氛差得天南地北,星期六冷到爆每一秒都是酷刑只想趕快回家,星期天則是駭到爆唱到不想結束

結論:唱歌的夥伴很重要哪!唱歌就是要HIGH到爆炸嘛

老同學們,下次再見面會不會是誰的婚禮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