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的公車都有這標語「禁止飲食」,但只是標語,不像捷運是真的開罰。

我買了早(午)餐,準備去上課,上了公車,吃飯糰喝飲料,一切都正常。

就在一個緊急剎車,我的奶茶飛了出去,流掉了一大半,我呆掉了...
第一個想法「噢...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同時還聽到後面有人吸氣的驚叫聲。

鎮靜地拿了面紙開始擦座位前的擋板和黏答答的地板,整包面紙都貢獻了,很好心的後座乘客還給了我一疊衛生紙,是平版式那種衛生紙呢,不是面紙。

繼續擦著地板,一邊擦一邊想等下擦完去跟司機自首看要怎麼辦...

公車停了紅燈,司機拿了拖把過來開始拖,我一邊道歉一邊準備被罵,也跟司機說我來拖好了,好人好事代表的司機沒有責罵耶,只是說了句「不用衛生紙擦,用拖把比較快」...嗚...司機先生,我要去提報你為優良司機!司機來回個兩次才拖完,我再用剩餘的衛生紙吸掉大部份的水。

很糗...完全挑戰「禁止飲食」。

 
圖註:「結婚できない男」裡的ケンちゃん很喜歡吃小黃瓜。


PS.前幾天在SEVEN外看到一隻PUG,被栓在柱子等主人買東西,懶洋洋地趴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