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到這種新聞,莫名地令人精神一振啊


奇觀!西班牙百人集體「定格」

更新日期:2008/04/08 20:59 

引用自yahoo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08/11/wwap.html#top_save

西班牙馬德里的鐵路交通中心、阿托查火車站,每天進出旅客達到50萬人次,誰也沒時間停下來多看別人一眼。
不過當哨音響起,一切完全改觀,超過100名看似普通旅客的表演者,在一瞬間定格,這一座座人形雕像,頓時成為有趣的街頭即景,讓路人忍不住停下腳步,大膽觀察,在驚訝和好奇之餘,對分秒必爭的現代生活,展開反思。

這場集體即興表演,參與者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定格姿勢,譬如這位老兄打開雙手,彷彿飛機起飛,而這位觀光客則滿臉笑容,正準備按下快門。

儘管長達5分鐘的表演時間,讓大家ㄍㄧㄣ到不行,但多數人都覺得回味無窮,哨音再度響起,一切又恢復了正常,但生活周遭的人事物,此刻看來,似乎都有一點點不一樣。(視新聞李漢威綜合報導)

PS.還有影片哦~太神奇了
mms://video.ftv.com.tw/video/080408/2008408I10M1.wmv
影片引用自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