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婷婷又打來哀慟她心愛的Gucci鞋,順便問我感想如何,因為安琪一直逼婷婷來問我,巴不得馬上交往。剛開始我還見鬼地有點小掙扎,一堆人跟我說外在條件什麼的不是問題,婷婷那見錢眼開的錢嫂個性又一直push,說什麼榨光他的錢等等一些可怕的價值觀,我差點說服自己試看看,差點,還好只是差一點點點點點點之後超慶幸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婷婷說幫我去試探他的口風。

我們兩人為避免他起疑還套話,後,婷婷說「他有進步的空間」,依她的
行話翻譯成「他有錢可以榨」,我半信半疑,因婷婷轉述通話時,我發現這隻豬似乎對婷婷有興趣,一直問她有沒男友,我跟婷婷說我的懷疑,她還沒感覺。不過那通電話倒是印證出『豬牽到北極果然還是豬』,婷婷套出他想拖上床媽呀~
現在單用文字我都快吐了,更何況當時是耳朵聽到,我尖叫「蝦米!噁心爛芭樂叫他去死」,害我一直回想我到底在少少二次出門時我穿了什麼又說了什麼,怎麼會有這種噁事。

翌日在高雄
KTV玩得不亦樂乎時,接到電話,
「妳那邊好熱鬧耶」
「在唱歌當然熱鬧」我就是要諷刺前一晚的唱歌冷到爆
「那妳什麼時候回台北」
「今天不會」
「是哦
~

「對了,婷婷昨天晚上找你什麼事?」我故意裝不知問的
「妳不是應該知道嗎?」哼!套我話!
「沒,不知道,她只是要你的電話而已」
「是哦
~……沒有啦~
沒什麼事」
「噢

「她只是問我怎麼好像沒有很積極」
……
」請不要,拜託
「對了,她有男朋友嗎?她好神祕耶,問她都不說」
「不知道自己去問她」這人真白目,馬上轉移目標。

那天開始我把他列入拒接名單,還有安琪也一併,安琪一直嚷嚷『他真的對女生超好的』噢
~原來這叫做;『很細心很體貼要不是我懷孕了,我會跟他外遇』!這這是人話嗎?安琪背個八個月大的肚子講出這種話,果然是物以類聚。安琪和王毛這對夫妻也很經典,安琪喜歡在做客人指甲時,說她特地去德國學回來的美甲技術,還擁有乙級證照,我很想叫她講幾句德文來聽聽、拿證照來看看。安琪為了拐上王毛,不惜假懷孕,就是要逼王毛結婚,後被識破時反說胃痛。後來一直用各種方法想懷孕,某天真有孕了,逼王毛逼了幾個月都沒消息,在肚子超過六個月時才結婚宴客。

王毛在和安琪交往時,同時也有其他女人,也常去酒店;結婚後更沒有給安琪家用,安琪在婚後不到幾個月就已經去變賣結婚金飾。對安琪的態度很不屑,在第一次見面吃飯那晚,過馬路時王毛竟一個人直直地走在最前面,沒回過頭看自己身懷六甲的妻子安不安全,傻眼。用餐也是,有任何問題都叫八個月大肚子的安琪走去叫服務生,動都沒動。那晚介紹時,王毛說死豬玀變態是他兄弟,兩人相處超過十年,想想,這樣態度的王毛,他的換帖豬玀,會有多正常?
……
不可能!物以類聚嘛。

我一直疑問為何安琪對那隻豬讚不絕口,旁敲側擊後原來
王毛會打女人
甚至有孕在身也照打,所以她移情作用,覺得那隻豬『對女生很好』加什麼『溫柔體貼』還想跟他外遇,不過若真得外遇,她大概會被王毛揍更慘。

王毛一直嫌安琪太肥,安琪一直說她生完孩子後要馬上瘦下來,不然王毛一定會拋棄她。還說她要剖腹,因為王毛很重視女人的鬆緊度,若自然生他一定不會跟她上床,「他不想游太湖」............
超惡毒!


圖註:美麗華摩天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