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七月固定選一天幫爺爺奶奶慶生,兩個老人生日只差十天,剛好周末我回家、堂哥堂弟也有回家,不如撞日先辦。天氣太熱,不想在戶外辦(以前那種)烤肉或野餐,而選了間小姑姑學生自己開的餐廳。簡餐店開在旗山
= = 超怪的地點。

餐後的甜點也很好吃,飲料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我的奶茶很香醇,肥弟點的巧克力很令人驚艷,竟然是純的巧克力耶!不是那種什麼可可粉、阿華田的巧克力哦~是七十幾趴的那種純巧克力!超好喝。

雖然小小的不太大,但裝潢、餐具品質都不錯,餐點是廚師自己一個人一道道做出來的,所以等很久。但也值得等待,從麵包、沙拉、湯、主菜,每道菜都很真材實料,我們年輕人說好吃就算了(反正我們只要便宜能吃就可以),還能讓一向挑嘴的奶奶、姑姑和我媽說好吃就不簡單了。遠在米國的堂妹選時間打國際電話回來說生日快樂,Jennifer還用日文跟奶奶對話耶~真是厲害。

我們一致評語都是:好吃,料實在,但店應該高雄市,單價增加到三四百一定
ok,開在旗山太浪費了

後,陪老人去糖廠走走,吃吃吃。

再回烏龍看外公,父親節的家族聚會我無法參加,先在外公面前晃晃,免得他以為我不去。原本這次父親節要舉辦晚會,就像去年六月在小墾丁那樣,但因我不在無法幫媽統籌,可能延到外公生日再辦。外公這邊的親戚若玩晚會一定會更瘋,一群表哥姐弟妹們感情都很好,開始期待了。

去高鐵途中遇塞車,我超拚的衝衝衝才衝勉強趕得上,好險一下月台就是座位車廂,不然我得去搶自由座了。

坐的是直達車,停站少感覺時間拉更長

看著車窗外點點螢光

窗內座位倒影

回家的路
好遠好遠



註:京都.清水寺外 老夫老妻

10/14/2008更新:

妞妞我找到留的名片了~ 給妳參考~

地點不太好找但真得不錯吃,只是要有"等很久"的心理準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solr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